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万达 把春天带回家

——上虞万达广场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2-28 22:46

2月28日,在上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举办了“绿色万达•把春天带回家”环保公益活动,现场来宾络绎不绝,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绿色与欢乐交织的海洋中。

难得周末闲暇,如果只是窝在家里岂不是辜负了这美好的周末时光?早上9点,上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便迎来了批“环保志愿者”,参与“绿色万达•把春天带回家”环保公益活动签到仪式,共同为保护家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如果说活动签到等于为环保宣誓,那么亲自动手有机栽培迷你开心农场就更富有意义。每个人心目中的绿色家园都不同,但在上虞万达广场,不管你所规划的迷你农场如何,都将为整个城市的绿色清新空气增添一份心意。

孩子是祖国美丽的花朵,培养绿色环保意识,同样也要从孩子抓起。本次活动现场DIY专区,每个孩子都亲自动手用笔绘画出属于自己的绿色天地,这不只是一次单纯的环保公益活动,更能为孩子的成长之路填上一笔欢乐的色彩。

绿植盆栽不仅好玩有趣,上虞万达广场在活动当天派发了50份多肉植物小盆栽。来宾到场转发了本次环保公益活动并配文“领养绿植•为环保加油”至朋友圈便可领养一份绿植,用自己的双手打造纯绿空间的欢乐体验,更可以装点时尚家居,享受品质生活!望着一盆盆翠绿欲滴,精致优雅的小绿芽,是不是春风得意了呢?

2月28日,趁着周末的绝时光,来上虞万达广场栽培迷你农场、DIY环保袋、领养绿植、品尝美味有机水果蔬菜沙拉的客户络绎不绝。在这里,他们不仅收获了欢乐,找到了一片绿色空间,同时也将健康、环保的理念传达出去,更为营造低碳环保的新生活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上虞万达广场地处高铁新城核心地带,涵盖高端住宅、高端购物中心、水岸风情街、商业步行街、非毛坯公寓等城市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办公、文化、居住于一体,总体量达70万方,是上虞首席航母级城市综合体。伴随着上虞万达广场商业2016年的即将开业,届时将迅速形成全新城市商圈,对周边商业将起到极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将驱动整个城市商业格局的变革,为上虞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VIP:400-890-0000 转 806263

营销中心:四环北路和百红线交叉口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