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湾府5#楼盛大认筹,抢房热潮席卷柯桥

房天下   2016-03-10 09:42

[摘要] 近日,多地楼市开春火爆的新闻刷遍了微博、朋友圈。杭州杨柳郡388套房开盘2小时售罄,上海352套千万级豪宅开盘当日卖完,深圳、南京等城市也频现“裹着棉被排队”的抢房盛况!

开春楼市“猴赛雷”,“抢房大战”惊现柯桥

近日,多地楼市开春火爆的新闻刷遍了微博、朋友圈。杭州杨柳郡388套房开盘2售罄,上海352套千万级豪宅开盘当日卖完,深圳、南京等城市也频现“裹着棉被排队”的抢房盛况!

2月以来,下调购房首付比例、上调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减免税费等“政策”接连落地,让本应该处在传统淡季的楼市显得“春意盎然”。朋友圈都是排队购房的场景,各个楼盘的销售员忙得脚不沾地,中介们惊呼电话已被打爆……这样的场面,这几日在柯桥居然也出现了!

房源热销势不可挡,5#楼火爆认筹即将载誉开盘

“买涨不买跌”,新政消息传出,很多客户就已经预料到房价将涨的趋势,抓紧调整购房计划。上周,龙湾府的销售量达到四十多套,一度出现无房可卖的状态,5号楼明星东单元被迫提前开始认筹。无疑在柯桥掀起了抢购狂潮,柯桥中心双学区高品质大盘的吸引力,更是在热销中得到了有力见证。

在销售如此给力的形势下,龙湾府的5#楼东单元也顺势加推,开启全城认筹售楼处热闹非凡。不久的将来,这些优质房源将载誉开盘,届时场面必将更加火爆!

“明星”5#楼好评如潮,存3万抵5万,抢房正当时!

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的5#楼东单元,是龙湾府内公认的“明星”楼幢。95-122㎡的面积段,充分满足多种家庭成长需求;设计合理的户型,保留了更多南向空间,让清风美景怡然入室,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与此同时,近期“政策”来袭,为广大购房者减轻了负担,所以大家的购房计划普遍提前,优质房源也更加紧缺。目前已是佳购房时机,5#楼存3万抵5万认筹仍在持续中,龙湾府房源告急,机会需把握,切勿错过!

龙湾府(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82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