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震撼绍兴楼市 终于等到首付一成

——御亭山首付一成 7万起 奏响绍兴疯狂抢购强音

房天下  2016-03-14 14:48

[摘要] 御亭山此次“一成首付7万起”的活动,主要是针对89平方的小户型进行,限量发售,抢完即止。目前剩余房源不多,截止至记者发稿日,御亭山售楼处仍然不断传来成交捷报,望广大购房者抓住时机,欲购从速,再等就真的没啦!

近期,楼市颇不平静,在降首付、降契税降准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各大城市连夜排队、疯狂抢购、房价上涨的声音愈演愈烈,二成首付、千人抢房、日光盘再现等成为楼市的热点关键词。在涨价风潮的形势下,绍兴利恩御亭山紧跟新政举措,向绍兴楼市扔下一颗“重磅炸弹”,打出“一成首付7万起”限量发售的促销信息,掀起绍兴楼市抢购主城山水健康豪宅的热潮。

御亭山首付一成

据悉,御亭山自3月初打出“一成首付7万起”的广告以来,售楼处每天都门庭若市。记者从御亭山了解到,从3月5日开始,售楼处的客户来访量提高了数倍,业务员每天平均接待客户20余组,工作时间甚至延长至晚上20:00.。确实契合“疯狂”二字,奏响了绍兴楼市疯狂抢购史上的强音。

御亭山首付一成

御亭山首付一成

御亭山首付一成

截止到记者发稿日,御亭山“一成首付7万起”的给力如火如荼进行中,现场购房客户络绎不绝,“本来以为政府降低首付至二成已经够给力了,没想到御亭山更给力,一成首付根本想都不敢想!”一位现场抢房的客户如是说。

御亭山首付一成

御亭山首付一成

据悉,御亭山此次“一成首付7万起”的活动,主要是针对89平方的小户型进行,限量发售,抢完即止。目前剩余房源不多,截止至记者发稿日,御亭山售楼处仍然不断传来成交捷报,望广大购房者抓住时机,欲购从速,再等就真的没啦!

御亭山首付一成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绍兴小高层罕见的电梯双开门设计,让业主拥有更多的可利用空间;创新引进“新风置换系统”,专为人居健康而来;小区内部实行人车分流,创造安全、安静的小区内部环境,提高小区品质;户型通透注重实用性,空间利用率高,宽阳台与大飘窗设计将阳光美景引入室内,诗意生活更添无限情趣。

御亭山首付一成

御亭山项目地址:绍兴越城区山阴路788号

御亭山城市展厅:绍兴环城西路235-237号(大龙市场北门对面)

御亭山(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低价7288元/平方米

动态:御亭山现一成首付7万起,珍稀房源380套,其中6幢小高层304套,17幢排屋76套,小高层面积80-135㎡,排屋面积205-268㎡。整个项目为8万方法式纯住宅区。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308

御亭山效果图御亭山效果图透视
御亭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