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虞区首期人才公寓剩余房源销售办法

上虞日报  2016-03-15 08:44

[摘要]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公寓剩余房源的销售工作,更多惠及住房困难人才,特制定人才公寓剩余房源销售办法。

条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才公寓剩余房源的销售工作,更多惠及住房困难人才,特制定人才公寓剩余房源销售办法。

第二条 销售房源。本办法所指房源为人才公寓“求是家园”初次销售后的剩余房源,具体以人才公寓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房源为准。

第三条 销售价格。人才公寓剩余房源的销售价格以市政府〔2013〕107号专题会议纪要确定的销售价格执行,具体以人才公寓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价格为准。

第四条 销售对象。人才公寓剩余房源继续采取先由国有开发公司销售给企业、再由企业转让给人才的办法进行,购买企业须为我区注册的工业、农业、服务业企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及国有、集体企业除外),且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税收在我区属地征收且2014年度纳税100-200万元(含),可以优惠价申购2套人才公寓;纳税额在200-500万元(含),可以优惠价申购4套人才公寓;纳税额在500-1000万元(含),可以优惠价申购6套人才公寓;纳税额在1000-2000万元(含),可以优惠价申购8套人才公寓;纳税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每增加500万元可多申购1套人才公寓,高限20套,纳税额含社保基金,具体由区财政地税局认定。

2.2010年6月至2014年12月实到内资3000万元以上或实到外资(或技术出资)300万美元以上,可以优惠价申购2套人才公寓,内资项目每增加2000万元,外资项目每增加200万美元可多申购1套人才公寓,高限10套,实到内资和外资额分别由区经信局、区商务局认定。

3.区人才公寓建设管理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的其他企业。

第五条 销售程序。企业购买人才公寓剩余房源按以下程序进行:

1.政府公布。区财税、经信、商务等专业部门根据第四条规定筛选,列出符合要求的初步企业名单,乡镇、街道、“两区”进行核实后,以一定方式向企业公布。

2.企业申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出购房申请套数,并填写《人才公寓购房申请表》(申请表一式三份,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经所在地(指2014年12月企业工商注册地)乡镇、街道、“两区”或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由乡镇、街道、“两区”统一汇总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3.资格审定。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财政地税、经信、商务等部门,对照人才公寓购房条件,做好购房企业资格确认工作,并下达《同意申购人才公寓通知书》。

4.缴纳定金购房企业在接到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向人才公寓销售单位缴纳申购定金(小套15万元、中套20万元),并签订申购协议书。

5.抽签购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好选房时间和地点,会同乡镇、街道、“两区”通知购房企业凭“申购协议书”等资料公证抽签购房。如企业申购总套数超过人才公寓剩余房源数时,企业实际认购数以终抽签获得房源数为准。企业应在30日内向人才公寓销售单位办理购房手续,进行缴款、交房

第六条 产权处分。企业购买人才公寓后应及时办理权证,并在5年内将人才公寓转让给本企业人才,人才公寓的权证办理、转让给人才的具体条件、人才受让后的限制期限、人才公寓转让过程中的税收优惠政策及事后产权处分等按《上虞市首期人才公寓销售管理办法》(虞政办发〔2010〕346号)执行。

第七条 余房处理。人才公寓现有剩余房源按上述第五条销售后,多余房源不再作为人才公寓政策性房源销售,即求是家园小区4-13号楼余房及相应配套车位、附房由原销售单位按普通住宅进行处置。

来源:上虞区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