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蘭悦“大型徒步活动”火爆报名中

——28#后楼王 存5000抵30000 全城

房天下  2016-03-25 15:13

[摘要] 无关速度,只为青春的狂欢!无关国籍,只为同样的健康style。当八国嫩模遇上“奔跑兄弟”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10日,金地蘭悦八国嫩模PK奔跑兄弟大型徒步活动暨金地蘭悦品质升级发布会盛大开启,从今天起徒步活动开始报名啦,赶快行动吧。

无关速度,只为青春的狂欢!无关国籍,只为同样的健康style。当八国嫩模遇上“”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10日,金地蘭悦“大型徒步活动暨金地蘭悦品质升级发布会盛大开启,从今天起徒步活动开始报名啦,赶快行动吧。

金地蘭悦2016品质升级年,7大升级亮点领越全城。同时,金地蘭悦也注重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推动,“八国嫩模 PK奔跑兄弟 大型徒步活动”热启,带给绍兴惊喜连连。

八国嫩模——带您领略跑步新姿势;

惊喜二:

奔跑兄弟“真人秀”——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惊喜三:

四重惊喜乐翻天——捷安特自行车、nike运动鞋、小米手环抢不停;

惊喜四

百元星巴克杯——每组家庭到场即得“星巴克”保温杯一个;

惊喜五:

购房抵价券——到场嘉宾即可获得专享购房抵价券一张;

惊喜六:

精品茶歇、自助餐餐——茶歇、自助美食肆意吃;

惊喜七:

千人徒步绍兴美乡村——春日绍兴美乡村健康徒步行。

报名方式:

1、参赛人员关注金地蘭悦公众号,转发活动相关信息至朋友圈

2、截图至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3、回复自己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以及工作岗位

(注:参赛人员必须回复真实信息,以便进行投保)。

4、报名成功后至售楼处核对报名信息,同时办理保险。

2016 金地蘭悦品质升级年

七大升级亮点 强势震撼登场

迪荡二期

NO.2一步双名校

蘭悦 迪荡 (将由蕺山 统一管理)规划迪荡 (建功 总部迁入),孩子成才进一步。

蘭悦,将于2016年12月31日之前全面交付,精工准现房,即买即住即享受。

蘭悦精心定制社区荧光跑道,与十大互动盛景相辉映,悦享新式健康生活。

蘭悦精心规划迪斯尼主题景观乐园,陪孩子度过美好童年。

蘭悦,采用金地国家三甲物业的同时,开启“云服务”,全方位照顾生活所需。

金地集团,中国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前四强,精心奉献蘭悦精工筑品。

蘭悦,28#后楼王,傲踞小区主入口 位置,便捷、奢适生活。90-120方经典户型,三室朝南、南北通透,阳光生活恣意享受。拓展面积后,近100%高得房率,让生活更阔绰,享受专属领地。

售楼处地址:迪荡新城云东路946号

金地蘭悦(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