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元素业态打造时尚生活范本

——未来商业中心,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近

房天下  2016-04-25 16:57

[摘要] 在现在“互联网+”的时代,传统的购物中心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许不久之后将会成为一个过时的代名词。在这此前,必须尝试新的运营模式,加入一些新的、多元素业态。颐高020生活广场,未来的商业中心,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近。

在现在“互联网+”的时代,传统的购物中心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也许不久之后将会成为一个过时的代名词。在这此前,必须尝试新的运营模式,加入一些新的、多元素业态。颐高020生活广场,未来的商业中心,正在向我们一步步走近。

特色业态

颐高020生活广场一直尽可能的安排特色、好玩的业态。比如1500平方的泡泡堂儿童主题乐园:宝宝洗澡游泳馆、绍兴高空滑梯、五彩的海洋球池、宽敞的沙池场,经典的快乐城堡等等,都是孩子们喜爱的游乐项目。再比如1500平方的楼友会美食广场,各地特色小吃齐上阵,不用等到美食节,不用跑遍各地,在这个美食广场,可以尽情享受这场美食盛宴。

多元素业态

此次招商业态规划主要分为儿童培训、生活配套、主题餐饮三大块,其中儿童培训又包括儿童娱乐和教育培训,解决这周围孩子们的游玩、教育培训等问题,丰富孩子们的生活。生活配套又包括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运动,户外,化妆品,眼镜,鞋包皮具,家居用品等等,可以大大的满足颐高广场周围近20万人口各类型的购物需求,让购物不必再”远赴他乡”。主题餐饮包括主题餐厅、加盟连锁店、自创品牌、各地特色小吃等,消费者在选择购物场所时倾向于购、吃、玩配套的场所,原因就是通常购物的同时多数是朋友群体、家庭群体等,购物前和购物后需要一个地方吃饭和休息,而餐饮区域的出现正好满足了上述需求。

完美业态组合

据悉,颐高020生活广场每一层都有多种业态组合。比如说,在一楼不仅有儿童娱乐还有生活配套,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大人可以去逛逛同层的生活配套,合理分配利用时间,孩子们玩的开心了,大人也方便购物,一举两得。

颐高020生活广场,运用新的商业模式、采用区块之间的业态互补、错位经营满足广泛消费人群需求,可以带动场内氛围,互补共融,体现一个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打造一个新的时尚生活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