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40户住房困难户将入住西子公寓

诸暨日报  作者:傅灵栋  2016-05-31 08:49

[摘要] 择房对象除了19户未到现场由公证处代择代登记外,其余321户如愿以偿,按照择房顺序号选定了公租房,喜圆“住房梦”。

择房对象除了19户未到现场由公证处代择代登记外,其余321户如愿以偿,按照择房顺序号选定了公租房,喜圆“住房梦”。

公租房面对的群体是保障区域内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离异单身、35周岁以上单身大龄青年和进城务工人员、本市新就业大学生。今年2月和3月,诸暨市保障房管理中心通过零星配租为34户保障对象解决了住房问题,建筑面积达1993平方米。日前,随着浣东街道西子公寓一期340套公共租赁住房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诸暨市保障房管理中心根据公租房轮候册和个人配租意愿登记,在5月底再次推出大型公租房择房活动。

本次择房房源全部为二室一厅户型,面积从60平方米至76.84平方米不等,保障房管理中心根据每户保障人口数及配租意向登记,分三场实行1:1择房,轮候号作为择房先后顺序号。“这么一来,一次择号就能择房,减化了手续,提高了择房效率,在一天时间内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择房工作。”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对于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等群体而言,我市今年下半年还有2次福利行动,西子公寓二期495套和民生花园400套公租房装修工程已经进场,计划下半年年底配租,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随时向市保障房管理中心递交申请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