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杨汛桥商住综合体 绿城学府新城售楼处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6-06-04 07:01

[摘要] 杨汛桥人期待已久的重点生活、商业配套项目,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打造的绿城·学府新城,将于6月5日举办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绿城·学府新城

杨汛桥人期待已久的重点生活、商业配套项目,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打造的绿城·学府新城,将于6月5日举办销售展示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将在位于杨江大道和光宇路交叉口的售楼部举办。届时,除了有来自乌克兰的美女歌手天籁般演唱,还有“砸金蛋,赢大奖”游戏,奖品包括电动车、苹果手机、平板电视等。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绿城·学府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柯桥区
户型

绿城·学府新城,一个树人大学为邻约33万㎡的高端生活区。即将推出的是项目的商业部分——近40000㎡学府新天地,一个集合生活、消费、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街区。

交通出行图

项目位于柯桥区柯桥区杨汛桥镇浙江树人大学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