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柯桥中小学招生方案公布 以房产分类招生后一年

绍兴晚报  2016-06-21 09:01

[摘要] 近日,记者从柯桥区教体局获悉,新学期柯桥城区中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7月7日~8日。招生对象:小学为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为2016年小学毕业生。而以房产作为入学依据的“分类招生”今年是后一年,2017年起将按“住户一致”招生。

近日,记者从柯桥区教体局获悉,新学期柯桥城区中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7月7日~8日。招生对象:小学为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为2016年小学毕业生。而以房产作为入学依据的“分类招生”今年是后一年,2017年起将按“住户一致”招生。

据了解,柯桥区2016年中小学招生各校仍将按“合理控制班额、合理分类入学”的原则,在招生计划人数内依次招收、二、三类新生。其中类是具有施教区内户籍的;第二类是虽非施教区户籍,但入学对象本人或父(母)在施教区拥有合法产权住房的;第三类是虽非施教区户籍,但符合柯桥区规定的入学条件,取得镇街内学校入学资格的(含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以商品房产权为入学依据的2016年入学新生,户口迁入及父母(监护人)或本人施教区住宅商品房产权取得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2016年提供父母或本人施教区住宅商品房全额购房发票,且正式购房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在2016年6月30日前、经实地调查确已交房的视同房产证;或在2013年5月1日前已购房并能提供父母或本人施教区住宅商品房全额购房发票和正式购房合同的)。但这一“分类招生”模式今年是后一年,2017年起将按“住户一致”招生。

柯桥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学招生坚持“零择校”的原则,取消跨施教区择校。城区学校施教区的划分,主要是按照各校的规模,合理控制各校的班额,不致造成偏多偏少现象,目前城区学校小学班额一般控制在40人以内,初中控制在45人以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