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城南一住宅用地以3.48亿元成交

上虞日报  2016-06-28 07:45

[摘要] 昨天上午,我区城南N8-2号地块公开拍卖,经过激烈竞拍,上虞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8亿元成功竞得。据悉,这也是2014年以来我区本级推出的第一宗住宅用地。

昨天上午,我区城南N8-2号地块公开拍卖,经过激烈竞拍,上虞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8亿元成功竞得。据悉,这也是2014年以来我区本级推出的宗住宅用地

该地块位于城南片区,东至水库路,南至三环南路,北侧、西侧均为规划河道,出让面积为69815平方米(约104.7亩),地块出让起始价2.73亿元,吸引了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宏御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区内外房产开发企业参与竞拍。

“这次竞拍的热烈程度在近几年来并不多见。”绍兴市国土资源局上虞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至2015年,受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影响,我区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连续两年的低迷期和存量去化期。两年多时间中,全区公开出让经营性用地15宗,面积832亩,但上虞区本级并未出让经营性用地。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能吸引区内外的诸多企业参加竞拍,一方面是区委区政府科学把控土地出让节奏,通过多种途径进行房地产存量去化;另一方面,去年以来区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开展“净地”出让准备,全面落实土地房屋拆迁补偿、地上地下管线迁移、用地空间指标保障、设施道路配套等工作,确保地块以“净地”出让。这些措施都对我区房地产市场供需平衡起到了积极调控作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消费信心,也增强了开发商的投资欲望。

“我们对这个地块的定位是建设低层和多层住宅,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打造绿色、宜居、靓丽的幸福之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