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联想科技城首届球衣趴嗨翻诸暨

——7月10日联想欧洲杯决赛活动举行

房天下  2016-07-07 16:14

[摘要]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万里之外的狂欢赛场正在进行,而联想欧洲杯的“颠球大赛”、“美球衣秀”正让诸暨球迷的这个夏天变得五彩斑斓。2016年欧洲杯经过48场比赛的厮杀,只剩下法国、德国、葡萄牙、威尔士,而本届联想科技城举办的“颠球大赛”正在火爆的进行中。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万里之外的狂欢赛场正在进行,而联想欧洲杯的“颠球大赛”、“美球衣秀”正让诸暨球迷的这个夏天变得五彩斑斓。2016年欧洲杯经过48场比赛的厮杀,只剩下法国、德国、葡萄牙、威尔士,而本届联想科技城举办的“颠球大赛”正在火爆的进行中,颠球琅牙榜上数据的不断攀升,正是诸暨人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健康跳跃的运动细胞。

与此同时,“美球衣秀”正上演国际画风,在线投票指数也是此起彼涨,评比势头非常激烈。地处城南商贸区的联想科技城,一站式科技智能综合体的引入,只是为足不出社区的现代城市人提供更多便利,而健康运动才是联想人真正的追求。

联想科技城

7月10日下午13:00,联想科技城邀请大家穿着球衣来参加诸暨首次“球衣趴“,并举行”佳颠球手“和”美球衣秀“决赛,并且为没有球衣的朋友准备了200件球衣,共同感受时尚球衣趴;颠球比赛获胜者将获得由以足协颁发的颠球大神证书,24位美球衣才艺表演,诸暨美球衣就在这里!活动当天更有现场抽奖,私房甜品饮料供尽情享用,同时特邀LRIS外籍乐队到场,邀您共同体验国际音乐文化。

与此同时,联想公馆2#楼王认筹盛大启幕,联想公馆2号楼位于小区居中位置,私密性好,闹中取静独享中心园林好景观, 113-140㎡品质户型定位高层次邻里,工程即将封顶准现房发售,目前已确定红星爱琴海、生活超市、洲际假日酒店入驻,环城东路开工。联想公馆2号楼,将是涨价前后优质产品。属于诸暨人的主题式时尚购物中心的社区,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时尚之城,就在您的身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