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督查居住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突出问题

柯桥日报  2016-07-14 01:44

[摘要]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潘益民,副区长胡国炜带领区公安局、流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区居住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潘益民,副区长胡国炜带领区公安局、流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区居住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华舍街道小佐村、柯开委(齐贤镇)群贤居委会,实地查看了居住出租房屋安全隐患突出问题的整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华舍街道、柯开委(齐贤镇)、滨海工业区(马鞍镇)、柯桥街道、柯岩街道、湖塘街道、钱清镇、杨汛桥镇、安昌镇、夏履镇等10个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四个严禁”“四个要求”标准进行整治;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力度,制定时间表和任务书,不把隐患带入下阶段工作中;要明确标准要求,落实责任,全面排查并彻底整改隐患,做到隐患底数清晰、问题清零;要加强部门沟通,保障到位,提升整体合力,确保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