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绍兴交通投资63.5亿 投资同比增速全省第一

绍兴日报  2016-07-14 09:33

[摘要] 今年上半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投资63.5亿元,完成省下达投资计划的67.3%,为去年同期的261%,创下我市历史同期高纪录。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省“十百千”交通项目督查座谈会上获悉的新数据。

今年上半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投资63.5亿元,完成省下达投资计划的67.3%,为去年同期的261%,创下我市历史同期高纪录。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省“十百千”交通项目督查座谈会上获悉的新数据。

今年以来,我市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努力构建立体、高效、绿色、智慧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取得了较大成绩。特别是公路、铁路、水路齐头并进,交通投资创新纪录。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通报,我市交通建设投资完成总额、同比增速分列全省第三、。

其中,公路方面,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金华段主体工程、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三江至童家塔公路工程、32省道绍兴兰亭至平水段改建工程3个重点项目6月底前开工,为下半年投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铁路方面,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市领导先后5次赴中铁总公司、上海铁路局对接项目建设,并首次开行2列绍兴始发列车。水路方面,协调推进曹娥江上游“两闸一线”前期工作,深化曹娥江出海通道、杭甬运河滨海连接线(“新三江”船闸)研究论证。

6月底,我市完成《绍兴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规划包含实施类项目88个,计划完成投资1500多亿元,重大项目数、投资额及谋划深度都较以往有了较大提高。

省督查组高度评价我市重大交通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绍兴不仅干好当前工作,还谋划好长远。督查组强调,在总结成绩时要看到不足,再接再厉打好下半年的攻坚战。同时,落实好“十三五”规划计划完成的工作,倒排计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好协调。针对单个项目,一定要落实“四制”,即项目法人制、项目招投标制度、项目合同制、项目监理制,实现“四控”,即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