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过5年 你将再也不认识袍江

房天下  2016-09-19 15:55

[摘要] 袍江给大家的印象可能就是落后,城乡结合,杂乱等等,但是再过5年,一切将为之不同。近日,一份《绍兴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实施类)》曝光,其中关于袍江的亮点多多,先睹为快!

袍江给大家的印象可能就是落后,城乡结合,杂乱等等,但是再过5年,一切将为之不同。近日,一份《绍兴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实施类)》曝光,其中关于袍江的亮点多多,先睹为快!

1客运中心北移正式尘埃落定

改工程建设年限为2016年至2018年,工程投资为1亿人民币!

新地址示意图

2.杭甬高速孙端互通 

孙端互通为杭甬高速公路绍兴互通与沽渚互通间新增互通,设计速度40公里/,拟采用单喇叭互通型式,总投资约5.8亿。 

该项目建设年限为2017年到2020年,完工后不仅将方便孙端一带居民的出行,而且也使得孙端成为滨海到绍兴市区的便捷走廊。 出口有可能建在杭甬高速与规划中得滨富路交叉点。

3.群贤路、绍三线、越东路延伸 

同样是从2016年到2017年,还有两条主干道即将延伸。群贤路东延至上虞区,绍三线北延,越东路北延,这三个项目加起来总投资超过60亿元! 群贤路东延效果图,未来从袍江群贤路可以一路上虞区,项目总投资30多亿,目前已开工。


绍三线北延,未来从袍江北上滨海,远期还将与萧山世纪大道、机场路相接,因此,该项目对接轨杭州都市圈,融入长三角有着重要意义。

越东路未来将一直北延,沿着曹娥江至滨海,总投资20亿元。

4.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 

绍兴地铁一期项目中包含了2号线一期的建设,工期为从2018年到2022年。总投资达70多亿。 未来袍江市民将可以坐着地铁绍兴奥体看亚运会,当然更可以换成一号线杭州去看亚运会!而且未来二号线东延的话,还可以一路坐到上虞!

5.袍江两湖新区

围绕袍江两湖,绍兴将在这里打造科研创意区,总部商务区,休闲居住区的城市新区。与“两湖”区域开发建设同步进行的是,地铁、大型超市、商业综合体、水街、金融街等招商也即将启动。

这还不包括这些年落户袍江的大型公司、大型集团等等。

数年之间,大袍江人口从数万人迅速增加到32万,主干道线路公里数超90公里,17家中小学分布整个区域,以及其他商业CBD、医院等等,沧桑巨变,无穷潜力的袍江期待您5年后在看

加入房天下网友群,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