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首付6万6 龙湾府·天宸助你完成年度买房目标

房天下  2016-09-26 10:31

[摘要] 2016年年初制定的众多计划你都完成了吗?考驾照,YES!来场旅行,YES!升职加薪,YES!读完15本书,YES!每天走上1万步,YES!那就只剩买房这一项了。别担心,龙湾府·天宸来帮你!首付6万6,解决首付问题,提前置业买房!

2016年年初制定的众多计划你都完成了吗?考驾照,YES!来场旅行,YES!升职加薪,YES!读完15本书,YES!每天走上1万步,YES!那就只剩买房这一项了。别担心,龙湾府·天宸来帮你!首付6万6,解决首付问题,提前置业买房!

首付安家龙湾府,享实惠

这是一个更好的时代。政府政策频频出台,新房市场猛踩油门。龙湾府在这样的房市环境里,推出“首付6万6,情定龙湾府”活动,为广大为婚房难一族解决了燃眉之急。既缓解了购房需求者首付的负担,又让提前消费的时代提前再提前,好房子不再需要等待。

雄踞城中心归自然,奢繁华

龙湾府·天宸,雄踞柯桥中心,紧邻鉴湖路与柯华路两大主干道,坐拥笛扬路、蓝天和万达三大商圈,尽享醇熟便利交通。南有萧绍运河相邻,东与华墟直江相接,双江环抱处,即是龙湾府·天宸所在处。15000方景观园林,5000方沿江绿化,让心归于自然。

动态:柯桥龙湾府位于鉴湖路与柯华路交叉口西行100米,项目由8栋超高层,243套湾区别墅组成,一期排屋已交付,二期排屋宸墅交付在即。 二期高层6#楼115&132㎡房源认筹存3万抵5万,存2000元享日进百金,115方样板房9月16日开放;220-235㎡沿河排屋,总价400-600万/套起;中心别墅在售,面积207-225㎡不等,总价280万/套起。临街商铺仅余3席,均价13000元/㎡ 。 “老带新”活动持续,①成交排屋,新老业主奖励8000元油卡;②成交高层100方以上,新老业主奖励2000元;100方以下,新老业主1000元超市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