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访涌森公司策划经理苗真

绍兴房天下  2016-10-21 18:32

[摘要] 绍兴房天下全程报道绍兴房博会的盛况,专访数位开发商。

10月21日,绍兴市第十六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会展馆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绍兴房天下全程报道此次房博会的盛况。

本次房博会由绍兴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以“畅想速度,圆梦绍兴”为主题,共有18个楼盘参展。展会上,绍兴房天下邀请到数位开发商,探讨了展会以及绍兴整个楼市的情况。

涌森公司策划经理苗真先生接受了绍兴房天下的采访:

我是第二次参加房博会,整体氛围感觉很好。

二、请您详细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产品吧。

我们海亮集团本次参展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御香园,一个是御锦园。御香园位于绍兴市二环南路大禹陵风景区旁边,香炉峰脚下,整个项目占地330亩,容积率是在0.9,是个低密度的人文生态大盘,整个产品业态分多层花园洋房,还有一类是四联排的排屋产品以及双拼产品,还有一些独栋,项目分四期,目前在售一期二期,一期基本售罄,一期有384套多层,目前销售了近90%,一期排屋和双拼也基本售完。目前主力在售二期的多层产品和排屋,项目三期会在明年八月份入市,四期是在17年。

御锦园是一个刚需性项目,以17到18的小高层为主,面积是从87到120平方,更加适合一些刚需购房的人群,处于热销状态,11月底会进行新的加推。

三、您觉得“930新政”的出台对绍兴楼市的影响在哪里?绍兴楼市的走势将会如何?

从整个房地产市场来看,国家开始进行调控,包括政策的调节,这对于楼市来讲是健康的表现,过快的楼市泡沫反而会导致市场出现恶性竞争。绍兴不是一个外来人口为主的城市,所以限购政策等对绍兴的影响并不大,个人觉得绍兴楼市将会持续健康。

四、新的广告法对咱们公司有什么影响吗?

我们海亮地产一直讲究诚信广告文化,不会去夸大任何一个广告说辞,实实在在地把我们的产品介绍给客户是我们的原则。而且我们以后的宣传用词会更加严谨,每一句广告用语都会仔细斟酌,努力做到更好,所以,新的广告法对我们的影响不大。

五、您对本次房博会有什么期待?

本次展会我们是以展示项目为主,特别是御锦园,作为一个短平快的项目,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包括它的总价、地段,其他配套等都需要一个展现。御香园项目这几年的销售业绩在绍兴市场一直是领先的,本次主要是为了展现绍兴独有风格的排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