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垄大都会秋日火热难挡,只因一座大都会

房天下  2016-11-03 11:10

[摘要] 距元垄·大都会城市展厅在柯桥万达亮相已有一周,而在这一周时间内,展厅现场持续火爆,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市场对元垄大都会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升温。

距元垄·大都会城市展厅在柯桥万达亮相已有一周,而在这一周时间内,展厅现场持续火爆,前来咨询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市场对元垄大都会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升温。

当客户被问及青睐元垄·大都会的缘由时,许多来访客户表示,作为扎根柯桥16载的本土房地产企业,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外元垄大都会本身的各项优势也非常值得称道。

其中一位客户讲道,自己对元垄·大都会的青睐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它周边便利的配套,不仅有奥体中心、客运站、地铁站(规划)等市政路网配套,还有靠万达商圈、蓝天商圈、中纺CBD等多样化的高端配套。作为理想的居住环境,元垄大都会周边休闲娱乐、餐饮美食、时尚休闲等都能使得客户满足,从而更进一步改善了客户的生活品质。

除了配套以为,项目自身简单纯粹的几何形体现代建筑风格与生动细腻、气派稳重建筑造型的融合,是元垄·大都会的设计亮点。而在客户更关心的户型上,以120㎡C2户型为例,单梯入户,独立玄关,南北惬意三房空间,布局方正,动静分区,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备受来访客户的肯定。

元垄·大都会占据笛扬路、金柯大道两大城市交通干道,地面路网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全城;项目紧邻地铁柯桥客运站(规划)、高铁站及客运中心站,畅享城际交通之便,多维立体交通出行,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城市展厅地址:柯桥区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金座对面(屈臣氏附近)

标签:绍兴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