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将镇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显成效

新昌日报  作者:吕建刚  2017-01-03 08:45

[摘要] 2016年,小将镇按照全县集镇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三治一提升”及象西线美丽公路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规范、环境卫生整治、集镇形象提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6年,小将镇按照全县集镇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统一部署,结合“三治一提升”及象西线美丽公路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规范、环境卫生整治、集镇形象提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乱搭乱建、乱堆乱放是集镇管理的”顽疾”。小将镇牢固树立拆建并举、以建促拆的理念,扎实推进集镇征迁、乱搭乱建、“治危拆违”工作,积极推进集镇店铺店招等设施统一美化改造,改善集镇面貌。在集镇范围内拆迁房屋9100平方米,开展了市民休闲广场、集镇环镇道路等项目建设,完成“五小行业”店招统一设计、制作、更新452米,面积5500平方米,涉及店面102间,集镇基础设施明显升级。

小将镇还采取疏堵结合、规范化管理的方式,促进交通秩序有效改善。该镇逐步解决穿镇街道和象西线省道合二为一、象西线穿镇道路拥堵的问题。总长度约1000米、涉及摊位108个的传统物资交流会已完成整改,建成流动摊贩中心3个,安装集镇智能化管理系统监控探头8个,集镇停车难、行车难问题明显缓解。同时,以“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相结合,巩固深化“三治一提升”行动成果,努力从软硬件两个方面推进集镇环境整治提升,成立市场化运作队伍,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加强杂乱广告牌清理,加强集镇绿化带建设等工作,基本实现集镇全面覆盖、保洁长效管理的目标,集镇品位逐渐提高。

为健全集镇长效管理机制,形成联合执法常态化,小将镇还经常性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整治占道经营,有力规范车辆停放,解决公路两侧经营户布局零乱、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确保集镇规范、整洁、有序。通过集镇环境整治,小将镇群众幸福感大幅提升,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