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走好“三条路” 打造“三个区”

新昌日报  2017-01-04 07:45

[摘要] 美丽新昌建设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升级过程,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攻坚过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通过 “走好三条路、打造三个区”, 努力开创新昌新的辉煌。

美丽新昌建设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升级过程,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攻坚过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通过 “走好三条路、打造三个区”, 努力开创新昌新的辉煌。

毋庸置疑,工业是新昌发展的基础,新昌能有今天,离不开工业的发展。我们要始终不渝走工业立县之路,打造先进产业引领区。不可否认,生态是新昌大优势,也是宝贵的资源。我们要始终不渝走生态兴县之路,打造全域旅游体验区。毫无疑问,创新支撑起了新昌的快速发展,产生了许许多多的“新昌现象”“新昌经验”。我们要始终不渝走创新强县之路,打造创新发展示范区。今后五年,是新昌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五年,各项建设、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只要我们“走好三条路、打造三个区”,在新的征程,新昌的新一轮腾飞让人信心满怀,翘首期盼。

面对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聚焦“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两化”深度融合,依托两大省级园区,壮大通用航空、新材料、信息技术等产业集群,把新昌打造成先进产业引领区。面对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生态兴县”不动摇,把环境建设作为城乡统筹的突破口来抓,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绿色农业、养生养老等生态经济,着力提升生态资源的经济价值,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展现新昌“好山好水好空气”的独特魅力,把新昌打造成全域旅游体验区。面对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创新强县”不动摇,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大创建,坚持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双轮驱动”,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把新昌打造成创新发展示范区。

谱写美丽新昌建设新篇章,贵在自信,重在精神,成在实干。只要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就一定能战胜艰难险阻,创造出无愧于群众、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