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击行动

上虞日报  2017-01-10 07:44

[摘要] 1月8日,下管镇政府联合区建设局环卫中心,开展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击行动,为创建文明集镇添砖加瓦。

1月8日,下管镇政府联合区建设局环卫中心,开展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突击行动,为创建文明集镇添砖加瓦。

在突击行动指挥组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按区域划分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重点围绕“一溪两路”展开,即下管溪两边道路及河坎和集镇工商路及大环线绕镇段两条主干道。环卫工人们穿着统一制服,拿着专业设备,对集镇进行大清扫,共动用2台铲车,4辆农用车,2辆环卫专用车和1辆洒水车。

经过一天的清扫行动,共清理各类垃圾12车次,集镇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村镇面貌得到明显改善。镇政府还与沿街商户及居民签订“包卫生、包美化、包秩序”的门前“三包”协议,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集镇创建工作中来。

自我区开展文明集镇创建活动以来,下管镇始终把文明集镇创建作为改善集镇环境卫生和群众生活质量的民心工程,不断加强集镇环境卫生整治,充实环卫力量,进一步提高集镇的硬化绿化水平。同时,加大环境卫生检查监督力度,使集镇的环境卫生、镇容镇貌有了明显改观。

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围绕环境卫生、镇容镇貌、城镇秩序三个整治重点,因地制宜、有重点地开展整治,并认真总结整治阶段暴露的问题,不断提升整治质量和水平,及时把整治工作中的有效措施和经验转化为规章制度,纳入日常考核管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切实形成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