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儒岙镇积极推进危房改造

新昌日报  作者:王彦  2017-01-10 07:45

[摘要] “感谢政府和好心人的帮忙,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房子漏雨和倒塌了,今年也可以过个安稳年了!”儒岙镇五王村潘锡千激动地对笔者说。潘锡千是农村低保户,原住房为约30平方米的老旧泥房,由于年久失修,屋顶瓦片破陋,墙壁开裂倒塌,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维修。

“感谢政府和好心人的帮忙,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房子漏雨和倒塌了,今年也可以过个安稳年了!”儒岙镇五王村潘锡千激动地对笔者说。潘锡千是农村低保户,原住房为约30平方米的老旧泥房,由于年久失修,屋顶瓦片破陋,墙壁开裂倒塌,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维修。

2016年初,儒岙镇将潘锡千列入困难家庭住房改造对象,对该户的老旧泥房进行修缮改造,对屋顶进行了琉璃瓦翻新,对开裂倒塌的泥墙也进行了砖砌粉刷,村里几个好心人听说后,也免费出工出力前来帮忙。目前,该户的房屋修缮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通过鉴定与验收,预计可获得救助资金4000元。

近年来,儒岙镇加大农村困难家庭住房改造力度,摸清辖区内需实施改造的困难家庭情况,按照优先缓急原则,对40余困难户实施了住房改造,逐步消除农村困难户的住房安全隐患。其中2016年该镇共实施农村困难户住房改造救助5户,目前已完成改造并通过验收,预计补助资金2.6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