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爱要一起” 信达银郡老带新温暖开启

房天下  2017-01-11 15:39

[摘要] 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经一起亲密无间的朋友,渐渐的走远?也许是从我们长大成家,各自买了新房,生活的半径逐渐扩大开始。当我们住的越来越远,朋友间的碰面,也变得越来越奢侈。

从什么时候开始,曾经一起亲密无间的朋友,渐渐的走远?也许是从我们长大成家,各自买了新房,生活的半径逐渐扩大开始。当我们住的越来越远,朋友间的碰面,也变得越来越奢侈。

如果说幸福的生活,是从买了一套满意的好房子开始的,那么拥有暖心的好邻居,就是收获了双倍的幸福。

爱要一起,幸福启程

信达银郡2017“爱要一起”幸福启程,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老友带新邻、同享“荐”面礼:老业主推荐初访新客户到访成交,如成交房源是高层的,则老业主每套可享3000元物业费抵用券,同时新客户可享3000元购房抵用券;如成交房源排屋的,则老业主每套可享6000元物业费抵用券,同时新客户可享6000元购房抵用券。老友新邻既实现了生活的梦想,又享受双份购房福利。

1月,信达银郡还有回馈老业主的“新春送米”活动即将启动,感谢老业主又一年的信任与支持。

央企品质大盘,书香亲情住区

作为上市央企浙江信达地产在绍兴的精心力作,信达银郡已成为绍兴城西的醇居生活大社区。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法式排屋、新古典主义高层皆已实景呈现,不吝成本的石材拼接路面,高层阳光地下车库、泛景观架空层、非毛坯双入户大堂、拼花地面,目之所及皆是用心,梦想生活无需再等。

家门口的信达元培幼儿园开园在即,小区南面在建中的小学,让孩子从小与书香为邻。信达银郡携手绿城物业,以细致服务,让柴米油盐的生活,变得轻松惬意,打造亲情住区。

新春期间,建筑面积约97-186㎡阔景高层、230-350㎡城市排屋,品质现房,岁末矩惠!全南向阳光三房,建筑面积约116㎡跃层新品,即将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