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景明置业有限公司案场经理周莹: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大的追求

房天下  2017-01-23 11:29

[摘要] 如果你想买房,如果你曾经走在看房的路上,你一定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买房是不可能两全的事,想要好的地段就必须舍弃低容积率,想住得宽敞舒服就必须舍弃位置。这句话说的对吗?并不一定。有这样一个项目,占据好位置,自带配套幼儿园,并且还保留了低容积率——在曦之湖你会感受到,便利和舒适恰到好处的相遇。

如果你想买房,如果你曾经走在看房的路上,你一定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买房是不可能两全的事,想要好的地段就必须舍弃低容积率,想住得宽敞舒服就必须舍弃位置。这句话说的对吗?并不一定。有这样一个项目,占据好位置,自带配套幼儿园,并且还保留了低容积率——在曦之湖你会感受到,便利和舒适恰到好处的相遇。

今天房天下有幸访问到绍兴景明置业有限公司案场经理周莹,让我们来一起聆听她对绍兴市场和曦之湖项目的想法。

问:房天下的网友对曦之湖项目的关注度在过去的一年里非常高,曦之湖项目在绍兴销售排行前列,为什么曦之湖卖的这么好?

答:个,曦之湖的产品在2016年有一定的提升,在2015年之前大家对曦之湖的印象不在项目里面,而是在项目外的售楼处,大家对于曦之湖是个怎么样的产品,怎么样个概念都不是很清楚,今年我们把售楼处包括示范区全部搬到现场来,让大家对我们曦之湖有了一个很具象的印象。

第二个,我们还是围绕客户,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做了很多项目的提升,首先个我们对整个湖区的景观做了一个提升,把周边的岛屿做了一个湖畔18岛的景观规划,另外一个,在整个景观里针对业主不同的年龄层次,甚至到家里养的宠物,做了一个全面呵护体系。包括我们有很多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的包括像6S超市超级社区的提升。我觉得客户对我们整个项目的认可度提升了,这是我认为基本的一点。

第三个,我认为整个绍兴市场还是有变化的,不管是对于杭绍一体还是两块地王的关注也好,绍兴人民对于绍兴市场信心提升了,包括一二线城市一些溢出的客户来绍投资,所以我们2016年有这么好的成绩。

问:对成绩是否满意?

答:2016年公司对于曦之湖整体的业绩是比认可的,但我个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提升,包括有更好的成交量,客户有更高的认可度,更好的传播度还是有期许的。

问:曦之湖在2017年有什么新的打算?

在2017曦之湖整体还是从关注客户的角度出发,曦之湖将在2017年9月份交付,在交付的过程中能够赢得所有业主的满意,这是重要的,只有在业主满意的情况下,我们才能赢得更好的口碑,2017年我相信,关注我们曦之湖的客户能够看到曦之湖更多的提升,更多实景的展现。这是我们2017年带给客户真实,实在的东西。

2017年也是鸡年,祝各位网友大吉大利,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好的事业,获得更好的成就,赚更多的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