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信达银郡喜乐开年红,“跃”享好时光

信达银郡   2017-02-14 17:24

[摘要] 上周六,早春的阳光正好,信达银郡活动中心里,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2017信达银郡城市生活节之元宵喜乐活动,浓情上演。

幸福大社区,浓情元宵节温情上演

欢欢喜喜闹元宵,团团圆圆又一年,过完了正月十五,新一年的日子,就算是正式启程。

上周六,早春的阳光正好,信达银郡活动中心里,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2017信达银郡城市生活节之元宵喜乐活动,浓情上演。

作为2017信达银郡城市生活节的场活动,信达银郡也是做足了准备。现场暖心汤圆制作,客户可以尝试自己动手包汤圆,还可以现场品尝。甜甜糯糯的热汤圆,有着自己手作的味道,别有一番乐趣。猜灯谜当然是元宵节不可错过的重要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开动脑筋,抢猜灯谜,热烈的氛围图的就是一个欢乐。五光十色的花灯DIY颇受小朋友的欢迎,一只只小花灯,代表着对新一年美好幸福的祝愿。


作为央企信达深耕绍兴多年的品质现房大盘,已经入住的业主越来越多,家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厚。像这样的节日活动,既增添了社区的喜庆氛围,又可以增进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让住在信达银郡的生活,温暖幸福。

新年开始,不妨给自己设立一个小目标:比如买一套央企品质好房。已经交付入住的信达银郡,无疑是快速实现新年梦想的完美选择。眼见为实的居住品质与日积月累的业主口碑,有目共睹。

建筑面积约33万方的城西醇居大盘,不仅交通便利,闹中取静,而且周边配套更是日益完善。从塘南农贸市场、供销超市、千客隆超市、第七医院、工商银行等,到现如今即将建造的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城西周边生活配套趋于醇熟。小区建筑面积约255-520方230席法式排屋,建筑面积约97-186方的15栋望湖览山观景高层,南低北高的人性化布局,绘就城西优美天际线。

2017年,信达银郡启动了升级版的“幸福+”社区计划,国内知名物业公司绿城物业,为业主提供24贴身服务;省一级公办幼儿园元培幼儿园的开园,小区对面的规划小学已开工建设中,完善了小区教育资源配套。信达银郡,浓厚的书香氛围,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让生活无可挑剔。

全南向阳光跃层新品,现房加推在即

不仅正月十五来信达银郡参加活动的客户很多,到访看房的新老客户便络绎不绝。原来是信达银郡珍藏房源——跃层新品,3月即将加推。

在产品打造上,建筑面积约116㎡的跃层产品,空间利用灵动可变。跃层产品的优越性,不仅体现在楼上楼下功能分区更明确,互不打扰,更实现了四开间朝南,双卫生间设计。同时标准层高尺度,让室内居住毫无压抑感。

在北上广这样一线城市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跃层,在绍兴市场可谓稀缺产品。无论自住还是收藏,都非常值得入手。据悉,现仅有20余套跃层产品,数量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