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幸福就是手握玫瑰 赠予陪在你身边的人

房天下   2017-02-16 21:50

[摘要]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你收获一份浪漫惊喜了吗?这份惊喜是爱人的一句甜言蜜语,是温馨浪漫的丰盛晚餐,还是向至亲家人向你表达的爱意?融创·越州府就以一场盛大而特别的献花礼,再次向全绍兴献上一份惊喜。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你收获一份浪漫惊喜了吗?这份惊喜是爱人的一句甜言蜜语,是温馨浪漫的丰盛晚餐,还是向至亲家人向你表达的爱意?融创·越州府就以一场盛大而特别的献花礼,再次向全绍兴献上一份惊喜。

摘下一根胡子,献上一支玫瑰

2月14日当天,银泰城一楼融创·越州府城市展厅门口,一块巨幅展板上,一位性感的胡子先生用幸福的微笑感染每一个来往之人驻足细看,停下脚步便会发现这位画中人的胡子很不一般,因为“拔”出他的一根胡子就能神奇地“变”出一朵玫瑰花来。

短短的几个,这场浪漫互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参与者,展厅前围满了人,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用如此特别的方式,将花献给身边重要的人。一场活动,一个小小的举动,融创的别出心裁让平日里不善表达的情侣、孩子、年轻父母、老夫老妻一个大胆说爱、说感谢的机会,让他们留下了各自生命中十分难忘的瞬间。

越州府

遇见你,是我大的幸福

世界上美好的事物,莫过于与相爱的人相守一生,甜蜜情人节许下对TA的一生守诺。

越州府

人世间美的身影,是两人相携结伴,去观赏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

越州府

也许拥有幸福并不难,只要有心发现,用心去做,总能把更好的生活给到家人。

遇见融创越州府,遇见梦想中的幸福

在幸福的节日里,绍兴人不仅在融创越州府展厅前收获一份浪漫惊喜,在融创越州府展厅内更是收获一份有关生活的惊喜。繁华的地段、齐全的配套、美轮美奂的城市河景,依循绍兴2500年时代精髓打造的现代洋房、现代中式叠排、传统中式合院,以及令人超乎想象的归心生活,融创·越州府用自己的方式,为绍兴人描摹着梦想中的的幸福模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