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主动协调牵头办 多年不动产权证一朝办妥

上虞日报  2017-02-23 07:44

[摘要] “一本小小的权证涉及多个部门,一家家地跑,因为资料不全,打了好多回关,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恒安纸业总经理吴文权对此深有体会。“中心”找准企业权证办理卡壳的环节和问题所在,为企业牵线搭桥,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通过主动办、上门办、跟踪办、盯牢办,解决企业不动产权证书办理难问题。

“一本小小的权证涉及多个部门,一家家地跑,因为资料不全,打了好多回关,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恒安纸业总经理吴文权对此深有体会。“中心”找准企业权证办理卡壳的环节和问题所在,为企业牵线搭桥,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通过主动办、上门办、跟踪办、盯牢办,解决企业不动产权证书办理难问题。

去年5月,在申请办理相关权证整整一年半后仍然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吴文权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了上虞国土分局,分局马上指派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进行跟踪、盯办。“恒安”分别于2008年和2014年建设完成5万吨高档造纸项目、2000万件高档家庭生活用品项目,但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权证。等到2014年底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时,以前的施工单位已经倒闭,许多资料无法补全,办证成了难题。了解到实际情况后,“中心”领导、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了解企业所想所需,窗口人员指导如何补全缺失资料,测绘中队同步踏看圈界、确权。“中心”主动与各部门对接,牵头协调,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帮助补齐资料,提供办理方便。当吴文权收到“中心”特地派员上门送来的不动产权证书,激动地说:“不动产权证无法办出,公司下属三家企业无法合并,四期建设项目迟迟无法开工。‘中心’帮助牵头联系各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在短的时间里办妥了不动产权证,解决了我们多年未能解决的难题,真是太感谢了。”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不少。古越控股副总经理陆根叶多年来都在为办权证的事情发愁,但当“中心”工作人员几次上门服务后,她看到了希望,心里轻松了:“他们真的是为企业办实事的。”古越控股 20年前购入的土地厂房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办理权证,企业名称多次变更使得权证办理更加困难。了解情况后,“中心”和开发区国土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为企业提供帮助,并以办事速度快、效率高的要求强力推进,很快解决了企业权证办理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