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百官街道城中村改造首战告捷

上虞日报   2017-03-23 07:44

[摘要] 当工作人员熄灭前江区块集中签约点内的后一盏灯时,已经是3月21日清晨五点。经过整整1个月的集中攻坚,该区块内2055户征迁户有2029户签订协议,签约率达98.7%。这也意味着百官街道城中村改造首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当工作人员熄灭前江区块集中签约点内的后一盏灯时,已经是3月21日清晨五点。经过整整1个月的集中攻坚,该区块内2055户征迁户有2029户签订协议,签约率达98.7%。这也意味着百官街道城中村改造首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3月20日是该区块集中签约的后一天,望着进度表上爬升的数字,百官街道、区建设局(城改办)及其他8个部门的所有“联军”工作人员们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尽管高负荷连轴转了一个月,体力已经透支,但他们仍丝毫不敢懈怠。“今天是集中签约后一天,一定要加把劲,让更多征迁户签约。”大家相互鼓劲。

当晚,设置在大通物流内的集中签约点内灯火通明,一派繁忙。一楼签约处,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帮村民办理签约手续;二楼、三楼各村的临时办公点,街道、村级及部门工作人员斗志昂扬,继续给有疑问的村民一遍遍解释政策、做思想工作;调解室内,“老娘舅”仍在耐心地为有纠纷的征迁户“解结头”。不少工作人员喉咙已经嘶哑,喝一口开水后,仍然苦口婆心地做村民思想工作,为的就是争取更多村民签约。“披星戴月成了这段时间的常态,电饭煲里的饭和炖盅里的药成了温暖的守候。”有工作人员在微信中这样留言。

令人欣喜的是,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四个村如今只剩20余户没有签约。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入攻坚扫尾阶段,对余下的征迁户进行再动员,必要时启动行政强拆,全面完成前江区块80万平方米征迁改造,拆出1500多亩上虞区块大面积的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