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抹草木绿吹起“新生的力量” 带来时代的洋房

房天下   2017-03-23 15:36

[摘要] 融创·越州府新奢洋房即将震撼登场,邀全绍兴人共期待!

2016年底,色彩权威PANTONE根据潮流趋势选出了下一年的年度流行色,这款生机勃勃的“草木绿”便是佳的治愈系颜色。2017绍兴春意盎然时,融创越州府就用2017时尚流行色作主题——“一抹草木绿,何处不逢春”,把嫩芽般的新生color草木绿作为春天的伴手礼送到大家手里,让绍兴这座富有诗意的城市吹起一阵清新风。

融创越州府 4.21分

南至城南大道,西至温馨花园和任家塔...
0575-81506666
售完住宅越城品牌地产
38000元/平方米

对于这款全新的色彩,Pantone如此描述:“草木绿介于黄绿之间,它是唤醒春天的抹色彩,充满了自然的生机,带有重生、更始的意义。草木绿呈现出了植物蓬勃的生命力,将勃勃生机视觉化地呈现在眼前,让人不由得想深吸一口,提振情绪,重获新生。

草木绿天生有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气息,给大家带来春天般的安宁和寂静,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如果用食物形容,那它就是柔软清爽的草食系。再点讲,它让人联想到柠檬香气。

随着流行色草木绿的发布,国际潮流时尚圈瞬间刮了一股“草木绿”之风,从时装穿搭、创意潮品、奢侈品包装、酒店室内设计等等,各个领域都迅速风靡开来。

活力无限的草木绿成为全球追捧色彩,大批草木绿单品正朝你涌来。

草木绿营造出生机勃勃的活力和无限希望,有种将自然融入室内的美好感觉。

融创越州府以新生力量,带来世界风尚级洋房

融创自16年来到绍兴,感动于绍兴这座拥有悠久历史、深厚人文底蕴的城市,在走过了千年之后,依然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融创认为,今天的绍兴其实值得拥有更都市、更现代、更有国际感的生活品质。

于是,融创把自己多年以来,在一线二线城市打造现代高端精品生活的丰富经验带来绍兴。如同2017草木绿的新生力量一般,特意为绍兴带来极具时代气息、国际风尚感的新奢洋房作品,让当代绍兴人拥有全新的生活体验。

融创·越州府新奢洋房即将震撼登场,邀全绍兴人共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