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绍兴书法泰斗提名,祥生柯桥地王定名“群贤府”

房天下  2017-03-24 22:15

[摘要] 3月24日,名仕汇聚,柯桥久等,祥生地王项目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绍兴书法泰斗泼墨提名,“群贤府”横空出世,33年祥生匠筑柯桥,提笔即为鸿篇。

当祥生幸会柯桥,一场举城瞩目的文化盛宴,倾城揭幕!

当一府知遇群贤,一种罕见之至的生活注解,惊艳众人!

祥生柯桥

3月24日,名仕汇聚,柯桥久等,祥生地王项目案名发布会圆满落幕。绍兴书法泰斗泼墨提名,“群贤府”横空出世,33年祥生匠筑柯桥,提笔即为鸿篇。

祥生柯桥

群贤毕至揭幕一段久待的传奇

何以代言千年人文绍兴?何以复兴中国人居至高形制?何以致敬柯桥时代群贤?祥生柯桥案名发布会,以古越匠心的笔触,再现柯桥府宅文明鲜活生命力。

祥生柯桥

现场,用文房四宝签到,感受文化氤氲的气息。插画、挂画、点茶、燃香……一脉东方美学气息倾倒众人。案名发布会初始,中国地产47强,祥生33年的匠心实力让在座名仕频频点赞。随后,一段视频上,绍兴书法协会泰斗泼墨提名,“群贤府”三个大字赫然出世。

祥生柯桥

33年祥生致敬时代群贤

发布会现场,数个问号与数个惊叹号浮荡整个会场。其中大疑问就是为何会取名“群贤府”。据群贤府营销总监沈总介绍,这与绍兴深厚的人文息息相关。从大禹治水彪炳千古,到陆游唐婉绝唱古今,书圣王羲之挥毫兰亭,鲁迅先生秉笔怀国……绍兴自古多群贤。33年祥生秉持古越匠心,取“群贤”为名,复刻厚蕴文脉,力图将1600余年前“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人文盛象再度复兴。

祥生柯桥

祥生柯桥

总经理“盖章”

高端“府”系 传继中国千年府宅文明

为何以“府”为体,这是另外一个疑问。而这恰恰是祥生大诚意所在。从巍巍紫禁城到浩瀚恭王府,再到一世辉煌绍兴伯府,中国人居美学的至高型制,素来以“府”千年绵延。同时,“府”系也是祥生产品系中位列尖端标准的产品。祥生此次以“府”为体,沿袭东方建筑美学,以近30万方东方美学钜著,纳藏三大园区。肇建约140~204㎡国府院墅、约120~130㎡御府洋房、约89~132㎡瞰府高层全系匠品。一座为柯桥群贤定制,为柯桥全城仰望的旷世大府已然启幕,传奇待续,敬请期待。

据悉,为表至诚之意,3月25日,群贤府再有大事件!万达广场、富丽华大酒店双城市展厅惊艳开放。巨幅《兰亭序》空降万达,更有AR雨等您来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