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城南即将大变样?御锦园商铺值得期待!

房天下  2017-04-11 15:49

[摘要] 自古以来,交通枢纽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果你搭乘哆啦a梦的时光机,在一个如今居然还平平无奇的地方,未来五年后却华丽蜕变,成为绍兴的交通枢纽,集高铁、长途汽车站、大医院、高速于一身……

自古以来,交通枢纽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果你搭乘哆啦a梦的时光机,在一个如今居然还平平无奇的地方,未来五年后却华丽蜕变,成为绍兴的交通枢纽,集高铁、长途汽车站、大医院、高速于一身……

城南大板块,绍兴后花园

作为一个城市里面首批坐上地铁的市民,到底是怎样的体验?别人都开十几万的私家车,而你的座驾竟然价值千万,又是怎样的优越感?而未来绍兴首批坐上地铁的市民,就在城南!据悉,绍兴1号线线路将于明年开工,1号线预计于2020年完工。一号线跨度之广,令人叹为观止,瞠目结舌。西接杭绍城际地铁,东到镜湖新区,南至越城区城南,沿线途径解放大道、解放路、洋江西路、群贤路等。建成之后,让绍兴这座拥有着古老历史的文化之都,再次绽放年轻活力。

高铁高速,双管齐下!

看一个城市是不是交通要塞,一看高速,二看高铁。据悉,杭绍台客运专线已经上报国家发改委,中铁总公司,时速350km/h,并设立绍兴南站。绍兴高铁南站,规划位于城南,城南以高铁站为中心,必将成为交通枢纽!说完绍城高铁,再说说与之对比毫不逊色的高速。除了已开通的绍诸高速外,杭绍台高速公路也将经过城南!

杭绍台高速公路与上三高速公路近似平行,又称“上三高速复线”。该条公路全长约162.3公里,设计时速为100km/h,工期四年,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杭绍台高速在城南设有枢纽,未来从城南上高速去杭州、台州、温州等地会更方便了!真正做到一日行千里,看尽天边云!

绍兴汽车南站

目前绍兴大的长途汽车站只有客运中心及新西站,但不久的将来,规模将超西站,在城南这块地界上面,拔地而起!

绍兴汽车南站,选址于中兴南路以东、印山路以南、新河江以西、栖凫路以北,总用地面积45561平方米。客运南站将借助绍诸高速公路的大动脉,成为绍兴城南的一个新交通枢纽。向西可以通往诸暨、金华等地,向北以及走高速公路直接通往嘉绍大桥。客运南站的建造将完善绍兴客运交通格局,与客运中心、客运西站和客运东站架构起绍兴的客运网络。

三甲医院

众所 ,目前绍兴高等级的医院就是人民医院。而到了明年,和人民医院同一等级的市立医院就要投入运营!这家医院就位于城南!面积更大,床位更多,建成之后,绍兴市立医院将是绍兴甲级综合医院!规划用地120亩,设计床位1080张,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入9.4亿元!以前看病要穿越城区,劳心劳力,现在看病走几步就到了,还是崭新的大医院!

寸地值千金,未来值得期待

如果你是绍兴城南人,当晨光照在你脚下这片土地熠熠生辉的时候,你是否有过光芒万丈的感觉?相信我,这不是错觉,是事实!连国内名企都为绍兴城南板块一掷千金,这块土地上的未来发展可想而知!去年下半年,融创恒大以高价拍下绍兴高地块,绍兴新纪录诞生!而参与竞拍的企业都是恒大、融创、世茂、碧桂园等国内有名大牌!这意味着城南地块的价值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地步,绍兴房地产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大家纷纷惊呼,难道绍兴的地价也要一起水涨船高么?这种猜测不无道理的,本市的房价受周边城市房价趋势带动作用。而此前绍兴楼市稳定,各大独具慧眼的开发商不免把目光投向了这片热土。各大名企入驻城南,将带动绍兴经济的腾飞。

而一个城市经济的崛起,很直观的就是这个城市的商圈是否繁荣昌盛。一个地方的商圈就好像新开发出来的微软系统,商铺就像是配套系统开发出各种配套软件,随着体系的完善,商圈和商铺之间互相促进,水涨船高,随着商圈的日益成熟,租金也会逐年递增。

商铺不仅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的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一代地传下去。相当于给子孙留一棵摇钱树,财富取之不尽,难怪大家都说一铺养三代,古人诚不欺我也!选铺必须看位置、未来价值等方面。

华锦锦园18728元/平方米[越城]华锦锦园0套在售坐落的越城更是绍兴市经济、政治、文化、交通中心,户籍人口约75万。御锦园,主城南。周边新兴住区、11个村落,1.5公里约计3.2万周边消费圈,已为底商的商业日常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其临街商铺共计29间,面积约40-300㎡,首层挑高4.5米,大面宽设计,营造出丰富多样的消费空间,精品购物、婴童培养,小型超市、便利店等生活服务配套,即可自营,也可出租,可自由选择面积区间的灵活使用。

地址:越城区中兴南路与芳泉路交叉口御华锦锦园18728元/平方米[越城]华锦锦园0套在售售楼处

VIP:400-890-0000 转 832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