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从“东方威尼斯”到“人间天堂”,一次归心品鉴之旅

房天下   2017-04-17 13:26

[摘要] 从“东方威尼斯”绍兴到“人间天堂”杭州有多远?70多公里?不,只是一次亲密接触的距离。

从“东方威尼斯”绍兴到“人间天堂”杭州有多远?70多公里?不,只是一次亲密接触的距离。4月15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融创·越州府与客户共赴杭州,开启品鉴融创品质之旅!从融创大家·侯潮府、望江府到融创·杭州印,再到融创·时代奥城,所到之处皆是惊叹与折服。融创的高端精品之道,真正俘获了品鉴者们的芳心!

首站:融创大家·侯潮府

为归心点赞

1

品质之旅首站来到侯潮府。当得知侯潮府去年以位居钱江新城前列的单价荣膺钱江新城豪宅销售套数和销售金额两项桂冠,来宾们无不发出惊叹:“价格这么高,还卖得如此火爆,侯潮府肯定有其过人之处!”

2

在侯潮府的园区里,一花一草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每一栋楼栋的规划,都考虑到了与景观、与业主的和谐共融;更值得一提的是,侯潮府还特别重视邻里关系的维系,社区内的多重互动空间,为邻里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桥梁。在这里,每一天的归家都是一场温馨的旅行;在这里,没有冷冰冰的邻居,只有暖心的生活温度。侯潮府,不只是单纯的物理营造,更是对人居体验的至高呵护。

第二站:融创大家·望江府

高品质生活梦想

3

品质之旅第二站,一行人来到了望江府。

一走进望江府的大门,一股浓厚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交付近2年,望江府已成为众多高端业主的理想生活之地。环顾园区,建筑格外引人注目,石材与玻璃以合适的比例铺陈于立面之上,尊贵之中又多了一丝现代的气质。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拍照记录望江府内的一幕幕景象。

4

途经望江府“望街”,星巴克、勇乌冬等商业正火热营业中,高端的商业配套所带来的高端生活氛围,不禁让品鉴团的客户们纷纷称赞。

第三站:融创·杭州印

源自地标的影响力

5

品质之旅第三站,融创在杭的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融创·杭州印。

还未到达目的地,大家就已被远处的杭州印地标立面所吸引,由加拿大B+H设计的,汲取“三潭印月”神韵的外形,倒映于钱塘江上,不经意间成为两岸一道独特风景。

6

G20期间,荣列杭州八大地标,加拿大驻华大使一行人莅临项目落成仪式,“出镜”G20峰会纪念邮册……一系列的辉煌事迹,引来客户们的啧啧称赞,大家纷纷感叹融创的影响力。杭州印的精装宫寓以及大公馆,推开窗户就能看到钱塘江的风光,对岸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等建筑一览无遗,这样的体验让客户们感叹相见恨晚。

“参观杭州印之后,让我对融创的实力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要造出这样有影响力的建筑,一定是有这样的能力。”一位客户如是说。

第四站:融创·时代奥城

归心2.0的吸引力

7

品鉴了钱江新城两大豪宅和钱塘江岸的杭州封面之后,第四站便是杭州奥体的融创·时代奥城。

如何在聚集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8万个席位“莲花碗“杭州奥体主体育场、奥体博览城“七星”地标建筑群、“310米杭州高楼”杭州之门的奥体上造出令人铭记的作品?融创为来访的越州府客户们呈现了一座国际化住区——融创·时代奥城。

归心2.0理念,无疑是时代奥城一大亮点。在项目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知悉了这座国际化住区的营造愿景:未来,孩子将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专属交互空间;都市精英在忙碌之后,可在阳光健身房来一次痛快的甩脂运动;闲暇之时,或在书享空间品味书中奥妙,或于茶鉴空间感悟茶道,又或邀上三两挚友在Partyhouse开启一场难得的狂欢派对……

这就是时代奥城将打造的“随心而动”的舒适生活环境,而这更是参观客户们的希望:“期待越州府,更期待它为我们带来的归心生活!”

“看过很多楼盘,这一次却是真的心动了……融创打造的每个产品都堪称经典。”随行的一位客户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一天的时间,四部“作品”的接触,融创的产品处处体现其高端精品营造理念,每一个细微之处均是品质,呈现的一切均是对作品、对客户及对行业的诚意。

而客户们也感受到了融创的用心,这更让他们对融创首入绍兴打造的越州府充满信心,并对“归心社区”产品理念将给他们带来的居住体验十分期待!

8

标签: 融创 归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