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越城区9121套房源即将入市

柯桥日报   2017-04-20 00:43

[摘要] 前日,越城区房管处公布了2017年度可预售在建楼盘信息,共有8个楼盘的家底被晒了出来,共计9121套房源即将入市,其中绝大部分是普通住宅,排屋别墅等高端住宅项目所占比例不足一成。与此同时,不少老的开发项目也存在大量库存房,房管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开发商捂盘惜售,可以向他们投诉。

前日,越城区房管处公布了2017年度可预售在建楼盘信息,共有8个楼盘的家底被晒了出来,共计9121套房源即将入市,其中绝大部分是普通住宅排屋别墅高端住宅项目所占比例不足一成。与此同时,不少老的开发项目也存在大量库存房,房管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开发商捂盘惜售,可以向他们投诉。

2017年可预售的在建楼盘中,位于城南区域的恒大·珺睿府套数,项目由24幢高层组成,共有房源2467套,预期开盘时间为5月份。镜湖区域的海樾传奇预期开盘时间也在5月份,小高层和排屋相加共有1500套房源。大家·阳光里项目预期开盘时间会早一些,一期推出了10幢高层、4幢小高层共952套房源,还有11套排屋房源。除了以上三个楼盘之外,融创在城南区域开发的融越府、宝业在城西区域开发的新桥风情、城西区域的晓棠品苑和锦樾华府、城东区域的曹江臻园这5个项目,预期开盘时间也都在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