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大学城影院旁 学府新城旺铺4月20日认筹火爆开启

房天下   2017-04-21 10:32

存2万抵5万,仅20席,全城邀约

近月以来,杭州又一轮限购升级,投资风向标转变。杨汛桥作为杭州都市圈的黄金桥头堡,迎来投资热潮。4月20日,树人大学旁学府新城约38-256㎡纯一楼影城旺铺即将荣耀认筹,仅20席,诚邀品鉴!

大学为邻 未来师生超万名 商业潜力巨大

大学城,向来是商家争夺的人气之地。绿城·学府新城,临近树人大学,享受大学财富圈人气红利。2016年10月,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开学,首期师生逾4000名,迅速火爆周边商业。二期已经签约,未来师生超万名。

大学旁的旺铺,有庞大的消费群体,稳定高质的客流保证。无论是餐饮、购物还是娱乐休闲,一铺在手,财富无忧!

学府新城旺铺

影院签约 繁华加速 抢占财富高地

绿城·学府新城规划近40000㎡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都会,打造杨汛桥封面级时尚地标。目前,咸亨影院已经正式签约,作为杨汛桥电影院,将吸附越来越多的商业人流在此集聚。人潮汹涌之地,未来繁华无限。

傍上电影院的旺铺,同享影城庞大人气资源,未来火爆人气显而易见,旺铺保值增值能力强劲,投资自用两相宜!

学府新城旺铺

缤纷业态 科学规划 旺铺等你来抢

建筑面积约38-256㎡影城旺铺,从户型到尺度,均经过科学规划。铺铺沿街格局,限度吸引商业客流前来休闲、消费,创造更多财富机遇。缤纷业态,包括大商、中商、小商等,满足不同经营者的不同需求。一席好铺,一生财富!

4月20日,旺铺认筹火爆开启中。存2万抵5万,优惠丰厚,仅20席手快有手慢无!大学城、电影院、黄金铺,三大价值保证,你还等什么?

学府新城旺铺

绿城·学府新城400-890-0000 转 832597

标签: 学府 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