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归心洋房 | 没有“宽宏大量”的内在,何来归心的建筑面积约143㎡C户型?

房天下  2017-05-08 10:18

[摘要] 真正的家,并不是生活的容器,而是让身心得到舒宁、让生活恣意生长乐趣、让家人朋友共处的美好尽情发生的归属地。

真正的家,并不是生活的容器,而是让身心得到舒宁、让生活恣意生长乐趣、让家人朋友共处的美好尽情发生的归属地。

若空间设计精妙得当,本该属于“家”的一切便会自然发生,若在精妙得当之余,空间中还有“宽宏大量”的内在蕴力,那便是融创·越州府归心洋房建筑面积约143㎡的C户型的幸福生活。

1

(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户型图为改造装修建议图,仅作示意,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同户型因所在楼栋、楼层、单元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位置等有所不同;改造装修建议图中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图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出卖人会不定期修改户型图;制作时间:2017年5月2日,有效期1个月。)

约12.9米宽域格局,尽显大宅气象

一个大户型若能做到三开间朝南已属十分难得,C户型有境界更高的修为,把南向宽度进一步拉伸延展,总面宽达到约12.9米,尽显气宇轩阔的大宅气象。

玄关也能透露出大宅气象,作为入户的道风景线,玄关尺度决定着入户时的观感。因此,越州府特意给予玄关阔绰有余的空间尺度,兼顾实用的同时,让仪式感、尊崇感得到充分彰显。

IMAX宽幕大横厅,让生活妙趣“宏”生

客厅是一个大宅的灵魂领地,越州府归心洋房C户型的大横厅,除南向客厅,更有放置钢琴的空间,营造出面宽阔达约5.9米的大横厅IMAX既视感,让大宅空间的震撼力时刻流转。

宽幕的大横厅,可将宏大曼妙的生活乐章盛情奏响:从早到晚,窗外的阳光和风景倾泻而入;家族相聚,一群孩子承欢膝下、愉悦追逐;“音乐会”拉开序幕,与孩子来一曲双手连弹,幸福的音符充盈着整个厅堂……

有人说,生活一场是宏大而丰富的叙事,在这里,主角唯有家人和你。

2

南北双阳台,大屏风景入室美好相伴

如果说窗户是建筑之眼,那阳台就是建筑的皮肤,它用感性的触觉感受家中幸福活泼的气息、室外拂过的自然清风和独特的园林风景。

宽阔的阳台,伺花养绿、摇椅漫漫,或放上一台跑步机,让更多日常美好得以轻松实现。在归心洋房的C户型中,一南一北均有阳台。南向大阳台承载着恣意生活的乐趣想象,在阳光照得到的地方阅览一大段如画风景,北面阳台面宽约2.9米,与大餐厅一步相连,剪下一段风景为美味时光增添一道秀色佐餐。

3

量体裁卧,精制不可或缺的奢适生活

世界再大,有时不过一间主卧。结束一天忙碌回到家中,让人放下疲惫、修复身心、归于宁静的自在领地唯有卧室

该户型套房主卧每一寸空间尺度、每一个功能设置都经过细致考量而定制:约3.8米南向大面宽,放下一张床、床尾凳、电视柜外,过道依然宽敞;大飘窗长约3.8米,宽约0.9米,犹如另一张床,让你与爱人并肩依偎,赏窗外风景,拥抱甜蜜日常;独立卫浴,尊贵私享,更加惬意。

特别是走入式U型衣帽间,尺度阔绰,不仅拥有充足的收纳空间,还可放置全身镜,让存储、收放、更衣、梳妆一应满足,存下女主人一身的秀丽和一颗永远追寻美丽的心。

4

宽、宏、大、量,是尺度的原则,是空间的艺术,是融创越州府归心洋房建筑面积约143㎡的C户型的内在表达,以令人惊喜的享受,带给生活大而丰满的幸福体验,带给人阔而豁然的人生心境。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