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色节能不再是口号 恒大珺睿府给你“舒心房”

房天下  2017-05-10 16:21

去年5月1日,《浙江省绿色建筑条例》(下称《条例》)正式施行。按照《条例》规定:今后,在浙江购买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公积金贷款额度可以上浮20%;而到2020年底,浙江新建多层和高层住宅将基本实现全装修,也就是说毛坯房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绍兴楼市的绿色节能之风悄然兴起,多个符合绿色节能要求的项目动工兴建,对于购房者而言,新一代的家居体验已经越来越近了。

恒大珺睿府

毛坯时代

四大弊病难根治

一直以来,绍兴房地产新房销售主要以毛坯房为主。毛坯房的优势在于开发商在建房过程中没有对房屋进行装修,可以让业主买到价格更低的房子;房屋交付以后,业主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美化”。

但是,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毛坯房的弊端不断显现,特别是在装修时存在诸多无法避免的问题而饱受诟病:一是重复装修带来资源的极大浪费;二是装修过程中敲墙挖洞,对建筑安全带来严重隐患;三是装修过程冗长,既会污染小区环境,也会影响邻里关系;四是偷工减料导致装修质量往往不能达到预期目的,由此引发的推诿扯皮更是普遍现象。

由于这些无法根治的问题,有人甚至戏称:住毛坯房,邻居将是你的敌人。

绿色建筑

让房子住得更舒心

辛辛苦苦一辈子才买了一套房,还有什么比住得舒心更值得期待呢,因此买一套“舒心房”就成为众多市民的期待。

对照《条例》的要求,购买了全装修房子业主大多只需要购买家具和家电就能入住,在入住时间上就相对集中,居住氛围更容易快速形成;哪怕有些业主买来就是为了投资,也会租给相对高素质的人群。

此外,地产开发商拥有的资源远比购房者个人更强大,他们在室内设计、建材采购、装修施工和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上,都更加专业;在质量把控方面也更有经验。

站在更高的社会层面看,通过全装修交付,有利于减少邻里矛盾,营造和谐小区,尤其是在建筑垃圾的处理上,精装修建筑垃圾处理政府可以做到完全监管到位,且垃圾处理有统一标准,有利于减少装修浪费,提高垃圾处理绿色化程度,有助于绿色、节能减排型社会的形成。

恒大珺睿府

环保的家

让居住更加安心

近些年,家庭装修污染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对于单个消费者而言,哪怕购买的家装材料都是符合环保要求的,也有可能遭遇家装污染,这是因为,居室空间有一个“环境容量”的问题,如果环保材料使用量过多,也会使化学制剂难以迅速挥发,产生污染叠加,而导致装修污染。以甲醛为例,假设在一套100平方米的居室里,使用10张达标的大芯板,也许室内环境中的甲醛含量是合格的,但同样是这套居室,若使用了20张大芯板,那么甲醛含量就会超标。也就是说,即使全部使用环保建材,一旦过量,室内有害物质同样也是无法合格的。

而对于购买了全装修房产业主,在对装修部分验收时,将实行分户验收,并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分户室内环境检测。对没有组织分户验收或分户验收不合格、或尚有部分住宅及公共部分未完成装修、或分户室内环境检测不合格的住宅全装修工程,不予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这就从制度上保障了今后住的放心。

截至目前,绍兴包括恒大恒大珺睿府恒大珺睿府18000元/平方米4.21城南大道与会稽路交汇处0575-89598888在内,多个符合绿色节能要求的全装修楼盘还在建设中,他们将掀起绍兴楼市的绿色清新之风,引领绍兴的人居新时代。

来源:绍兴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