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归心洋房 | 揽月官邸建筑面积约183㎡户型:风月无边,开启自然盛宴

房天下   2017-05-12 14:23

[摘要] 融创·越州府归心洋房为少数的顶层大平层取名“揽月官邸”。顾名思义,揽清风、揽风月,将豁然大方的奢阔之境一揽无余。

融创·越州府归心洋房为少数的顶层大平层取名“揽月官邸”。顾名思义,揽清风、揽风月,将豁然大方的奢阔之境一揽无余。

作为空中大平层,揽月官邸建筑面积约183㎡,不简单等于大户型,它大胆地创新,赋予洋房更舒适的生活体验,创造更高的人居价值,带来大面宽、全景观的奢适体验。

1

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户型图为改造装修建议图,仅作示意,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同户型因所在楼栋、楼层、单元等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位置等有所不同;改造装修建议图中装修、家具、电器、软装等仅为示意图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出卖人会不定期修改户型图;制作时间:2017年5月2日,有效期1个月。

阳光无边:境界非凡的四开间朝南,阔境大面宽

如果按套内空间格局来看,揽月官邸已十分难得地做到了四开间朝南,且南向面宽甚至达到约17.8米宽。不仅如此,若加上东边L型大露台,整个所享空间的南向面宽足足有约21.6米之广。如此阔境,即使别墅也未必拥有,更何况是一个建筑面积约183㎡的洋房户型!

正是因为四开间大面宽朝南以及享有延伸的大露台,揽月官邸户型拥有了充足的采光面,配合每个开间的大面积玻璃窗或整扇落地窗,每个功能空间都亲近着充沛的阳光和悦目的风景,同时保持了大平层的格局与舒适尺度,阔境相当!

2

风范无边:贯通相连的雍阔横厅,身心愉悦的会客时光

揽月官邸的内部空间中,大横厅包涵客厅和开放式茶厅(不局限于茶厅,可随心而设),更与大尺度餐厅一体相连,三厅合一的雍然气度,在轩阔的空间营造和邀景入室的情境氛围里,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宾朋登临时、当亲友相聚时,盛餐款待、社交观影、品茶闲谈,自然游转在郎阔气派的三厅之间,不论是主是客,身心愉悦,大宅气度更是风范尽展。

不仅如此,横厅双向开窗,一侧是通透玻璃窗体,一侧是露台的休闲逸境,举目之间皆是风景,愉悦之感再度升华。

3

风华无边:270°阔景屋顶大露台,共享天伦的大宅休闲场

推开落地玻璃窗,迈入揽月官邸的大露台,展开的是邀友品谈风月的一方天地。在这270°顶层大露台上,有视野、有风景,星空是无边的,风月是无边的,人生乐趣也是无穷无尽的。

在这里,家中的老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拾花弄草、整理藤架;女主人与闺蜜倚靠藤椅,品尝下午茶时光;男主人与亲朋挚友品茗、对弈、闲谈;孩子们追逐撒欢、认知星宇……一家人或自享乐趣、或共享天伦,尽在此处。

4

还值得一提的是,揽月官邸建筑面积约183㎡户型的露台不止一处,在北面与客卧相连的还有一个大尺度露台,成为一家的空中别院,为留住的宾客带来主人般的享受,也自然流露出大户人家的周到和气魄。

玉瓯尽处凭栏望,揽月梧桐笑语藏。融创·越州府归心洋房揽月官邸,以无边阳光、无边风范、无边风华,还绍兴大宅以全新气象,让少数显贵的人生风华更上一层,让纯粹的生活乐趣在诗意中绵延生长。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