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绍兴楼市白皮书之城建篇

房天下   2017-07-12 17:42

[摘要] 回顾2017上半年的城建工程,一批关乎绍兴当下、更关乎城市未来的城建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杭绍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前期筹备已经完成,杭甬高速将增设孙端互通,地铁1号线获复批,此外还有多个新项目在开工,各区域的重点城建也取得丰硕的成果。

袍江开发区荷湖江畔机声隆隆,作为绍三线北延工程的节点工程之一,荷湖江特大桥工程正在进行悬浇箱梁施工。这座长约1.03公里的高架桥,不仅横跨荷湖江,还跨过杭甬高速公路,连接袍江开发区与滨海工业区。

绍三线北延工程,南起三江路,北至柯桥滨海工业区童家塔公路,全长约4.025公里,项目总投资5.4亿元。道路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

今年2月16日,中兴大道提速工程启动后,老益线高速路口段被封闭,袍江开发区来往滨海工业区,只能往越东路走。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滨海后,也使得袍江许多企业来往两地更为频繁,却始终受制于道路通行不便。绍三线北延工程建成后,可以将两地的连接由曲转直。目前,该工程正在快速推进中,预计于明年10月基本建成通车。

与此同时,在袍江越兴路与群贤路交叉口,群贤路东拓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昨天中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群贤路东拓工程中的沿蛐江大桥工程已完成桥梁主体结构建设,正在进行桥面施工。

群贤路东拓工程,西起袍江马山越兴路,东至上虞区曹娥街道,全长13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为80公里,行车道路为双向六车道。

该工程将分三期开展,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明年年初可通车,二期工程也将随之展开。这条贯穿柯桥、越城、上虞三区的道路,也被称为“三区融合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