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上半年绍兴楼市白皮书——政策篇

房天下   2017-07-13 10:21

[摘要] 2017上半年,房产方面的利好政策不断。

2017上半年,房产方面的利好政策不断。比如社保卡将基本实现一卡通;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证书发新停旧;住宅装修验收规范7月实施;4层以上新建住宅必须安电梯等政策。2017年房地产市场仍然围绕着供给侧结构调整进行,绍兴越城区楼市调控也出炉了,预售楼盘均价过万需指导定价。

一、今年社保卡将基本实现一卡通异地就医可结算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9.72亿人,在许多地方,百姓持一张社保卡,就能满足挂号就医、金融支付等多种需求。2017年,社保卡还将基本实现一卡通。

人社部表示:2017年人社部将加快建立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系统,确保2017年基本实现符合转诊规定的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深入推进“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健全社保经办服务标准化体系;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加快电子社保建设步伐,提高社保经办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基本建成全民参保数据库,真正实现“一卡通”,为百姓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社会保障卡和相关部门,特别是公安、民政、教育、卫计、财政等部门的协作,让这个卡真正发挥作用,为持卡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此外,2016年人社部已正式启动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也是2017年的工作重点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