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君汇上品城市展厅7月27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7-28 17:52

[摘要] 千亿港企,为更好的绍兴而来!7月27日,佳兆业·君汇上品的城市展厅在银泰一楼惊艳盛开,作为佳兆业集团进驻绍兴的首个作品,城市展厅的开放,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业内行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观摩。

千亿港企,为更好的绍兴而来!7月27日,佳兆业·君汇上品的城市展厅在银泰一楼惊艳盛开,作为佳兆业集团进驻绍兴的作品,城市展厅的开放,吸引了各大主流媒体、业内行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到场观摩。展厅还未开放,大批人群已把宽敞的等候大厅围得水泄不通。大家正迫不及待,期待共同见证千亿级港企,在绍兴“城市中轴”之上的璀璨绽放!当千年古越遇见港派传奇,从此刻开始,这座水岸极制美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展厅开放后,大批客户涌入现场,一时间展厅内气氛热烈。在置业顾问详细讲解之下,不少客户对项目的地段、产品以及港派人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对佳兆业集团的实力表示高度认可,部分客户对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表示了期待。

佳兆业集团入驻绍兴,作为开篇之作,佳兆业·君汇上品,择址绍兴市柯桥区二环南路与绍大线交汇处。项目所在的区域,周边配套完善,并拥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在绍兴主城区建设的背景之下,柯桥城区与越城区加速融合。目前轻纺城高架已顺利通车,地铁1号线已经动工开建。在两城接壤的核心地带,将形成以二环西路为核心的绍兴主城中轴线。

城市中轴之上,地铁2号线(规划中)、中南新城、梦享城、绍兴北站、客运西站、鉴湖水街、绍兴一中等密集分布,涵盖了商业、医疗、交通、娱乐、教育等方面,丰富的配套为生活带来便捷。

梦享城 3.62分

二环北路与越西路交汇处(往西150...
0575-85396507$0575-85396310$0575-88888888
售完住宅越城现房
15000元/平方米

君汇上品所在地块是三面环水的城市半岛。佳兆业曾打造过经典的水岸系住宅,此次项目以新亚洲风格的园林,与周边优美环境相互协调。建筑风格则是典雅大方的新古典主义,体现人居的非凡品味。作为连续七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佳兆业物业管理7000万方面积,此番将为绍兴带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