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撤县设街】绍兴主城区再发力,“新解放路”呼之欲出

房天下   2017-08-02 09:43

[摘要] 上回的重磅消息还是在2013年。绍兴撤县设区,市区面积由362平方公里扩大到2942平方公里!这次的行政区划调整也很犀利,一下撤掉了12个镇,统统变成城市的建制——街道。相比之前,这次调整也许对大家生活有更直接的影响。

上回的重磅消息还是在2013年。绍兴撤县设区,市区面积由362平方公里扩大到2942平方公里!这次的行政区划调整也很犀利,一下撤掉了12个镇,统统变成城市的建制——街道。相比之前,这次调整也许对大家生活有更直接的影响。

看到这张新版的绍兴地图,正如文件里说的,“柯桥区与越城区已经”。主城区偌大的面积,显然已具备发展城市核心的用武之地。

特别值得留意的是,高新区核心的皋埠镇和袍江新区核心的马山镇。两镇已具有一定的城镇化规模,却没有列入此次名单。说明城市目前的重点是向西发展,加速柯越融合,壮大绍兴主城。

风口已经到来,该以何种姿势起飞?交通和商业已经走在了前面!完工的轻纺城高架、开工的地铁一号线,以及即将开工的梦享城,都处在柯桥与越城接壤的核心位置。

梦享城 3.62分

二环北路与越西路交汇处(往西150...
0575-85396507$0575-85396310$0575-88888888
售完住宅越城现房
15000元/平方米

“大势所趋,当湖不让”,这是前不久世茂集团入主青甸湖的口号,地块位置在二环西路的东侧。这家企业,深耕绍兴十余载,打造了地标级的迪荡新城,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意义非凡。他的洞见和行动也许来自长时间的积淀,对于这座城市有着更深理解。

但事实上,有家千亿级港企更早下手,位置同样是在二环西路。它就是以“旧城改造”闻名的佳兆业集团。从深圳出发,跨越18载匠心,深耕50座城市。尤其在一线城市,留下了广受好评的经典港式住品。

由于与政府长期合作,以及自身积累的丰富经验。“初来乍到”的佳兆业竟像是绍兴的老相识,一出手就紧握住了城市发展脉搏。

中轴之上的新绍兴

以308省道、二环西路、绍大线串联,向北高铁北站,往南连接诸暨,贯穿柯越两区接壤的核心位置。这条主城区的黄金中轴,无疑是绍兴未来城市的核心所在。值得注意的是,二环西路就在去年开始动工改造,拓宽至8车道。

中轴之上,当下已经有了绍兴北站、客运西站、鉴湖水街文创园,未来还将有迪荡2.0版的中南新城、梦享城、冠城国际广场0元/平方米[越城]国际广场0套在售等利好。由于处在主城核心的优越地理位置,辐射两区人口,城市繁华指日可期。

佳兆业·君汇上品择址城市中轴之上,打造极制水岸的港式住区。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焕新城市的人居理想,致献这座风雅千年的江南名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