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燕语绍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燕语绍兴——绍兴楼市周刊(7.24-7.30)

燕语绍兴2017-08-03 09:00:00

导读:在政策持续调控下,本周绍兴住宅市场表现平稳,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同时,需求在120㎡左右的刚需购房者占据市场主导,继续推动楼市成交量价保持火热。

热点简评:

住建部称将立法明确“租售同权”,杭州年底前要建政府租赁平台。

【华燕解读】杭州此举有利于保障租赁者权益,规范租赁市场的发展秩序,同时缓解新房市场的压力。租售同权的立法明确与政府租赁平台的建立将有利于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一些市民的置业居住观念。

104国道高架正式通车,成为连接绍兴和柯桥的交通快速道。

【华燕解读】104国道高架正式通车使柯桥和绍兴的联系更加得紧密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着周边,特别是绍兴的城西区域有着积极的意义,结合近日世茂以14.1亿拿下城西青甸湖地块,研判未来城西将引来新的发展机遇。

土地市场

土地市场受到调控的持续抑制,绍兴越城区本周依旧未见有新的涉宅用地推出,

住宅市场

去化&存量

存量:12397套/2015539平方米

本周去化:271套/35551平方米

本周新增入市:0

静态估算:


【华燕解读】

从静态上看绍兴目前的库存量,仅需11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去化;楼市目前正处于较为活跃的状态,但考虑到下半年新盘入市量较大,拆迁带来的需求客户减少,实际绍兴市场的去化周期应该会远大于11个月。

成交量小幅下滑 高价热盘拉动均价上扬

【华燕解读】

在政府调控政策的严厉把控之下,近期绍兴楼市量价表现较为平稳,虽有小幅波动,但均维持在理性范围之内,并未出现大幅震荡。本周住宅成交量有小幅下滑,但成交均价却达到了近9周以来的值,经分析与部分高价楼盘成交比例较大有关,单一楼盘价格变动幅度不大。

市区领跑均价榜首 几大热门板块成交量差距不大

【华燕解读】

本周各版块成交均价由市区(环内)占据榜首,镜湖区域由于受低价安置房成交影响,成交均价降幅较大,同时城西在成交量上占据榜首,镜湖、袍江、城东、城南紧随其后,差距不大。

刚需互相依旧占据市场主导 大面积改善户型继续高价成交

【华燕解读】

本周成交面积段集中于80-140㎡,80-140㎡的户型成交套数占据总成交套数的72.9%,而成交均价方面依旧是以250-400㎡户型为领跑。这也反应了当前住宅市场需求在120㎡左右的刚需购房者仍旧占据了主导地位。

绍兴越城区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

排行

项目

区域

成交套数

成交面积

(㎡)

成交金额(万元)

成交单价(元/㎡

1

星尚·悦湖

城东

31

3402

4282

12586

2

景瑞曦之湖

城西

22

2383

2185

9166

3

融创·越州府

城南

16

2220

3951

17802

4

世茂·天樾

城东

14

1977

3048

15419

5

绿洲坊

镜湖新区

14

2300

805

3500

6

光明·海樾传奇

镜湖新区

14

1735

2316

13345

7

恒大珺睿府

城南

14

1753

2987

17037

8

佳源广场

镜湖新区

14

1645

2262

13751

9

华秦·铂湾

袍江新区

13

1301

1409

10827

10

滨江·稽山翡翠园

城西

11

1458

1619

11108

(注:绿洲坊为保障房项目,故成交价格远低于市场)

热盘动态

7.26 祥生浙旅群贤府首开,首开房源为御园3#、

7#、12#、17#、21#、22#楼;

7.27 佳兆业君汇上品银泰展厅正式开放;

7.29 光明·海樾传奇现场售楼处开放;

7.29 宝业·星桥风情首次开盘,首开房源为90-170㎡日系精工宅邸。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