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小姐,你是否收到我的情书?——爱你的金先生

房天下  2017-08-21 11:47

[摘要] 人生得意须尽湖,金地8年收官巨著,即将倾城面世。

近日,绍兴柯桥因为一封信,满城沸腾,一封情书在大街小巷间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这是一封字字写下缱绻、句句饱含深情的情书,读之,无不为主人公对恋人的甜蜜回忆和爱情期许感到长情的爱情故事真的很美好,像是再次找回了青春的味道。

湖儿:

见字如面!眼望秋色连波,不觉秋来。一阵阵初秋的凉风,吹生一湖波泛,我一面看水一面想你,又一度与那年的情景相逢!

2009年,我打江南走过,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地方的湖,却只爱过一个正当妙龄的你。

我爱你的宁静自如,爱你的不与群芳同列。绍兴八美人中,低调如你,偏安一隅。你的名字虽不悦耳,但我偏偏喜欢你。若不懂你,怎敢说爱你,你的过往,我有幸参与,你的故事,比我喝过的所有酒更能让人醉,只有我还知道你的原名;从来没有谁,有像你这样的魅力,最是那侧身安躺的模样,宛如湘云醉卧,你的明艳,点染了我的空灵。于世人,你或许一般,于我,则是独到的领略。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犹记水乡初见面,柳丝正长桃花正艳,万种柔情在你眼底在我眉间。8年前,因为你,我爱上柯桥,8年间,执手相看两不厌,一起走过风雨,因为你,我变得成熟。我曾说,我宁愿犯错,也不愿错过你。

这个时代,爱情的浓度惨遭稀释,厮守一生的情爱故事日渐奢侈,无计回避的分手成为世间男女的普世情怀。30年来,我去过全球39个城市,惟有你是我的记忆,8年情难了。

断肠崖前,杨过和小龙女曾有16年夫妻信约。还记得吗?我和你也有一个8年之约。如果你收到信,我们就此约定,大约在晚秋,我会将曾许下的诺言,兑现给你。情长纸短,吻你万千。

你的爱人:金先生

2017年初秋

“8年之约”背后的故事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将至,祝愿他们趁佳期早日相约。这封“金先生”的情书是否感动了你?是否你正好奇,他们的8年之约是什么?微信一键关注“金地自在城”公众号(微信号sxjdzzc),收听8年倾城之恋。

金地8年收官巨著 即将倾城面世

从2010奠基伊始,金地自在城和柯桥这座城市,已经携手走过了一段长达8年的成长之路,这8年来,我们一起见证了金地自在城的崛起与成熟,也一起见证了柯桥城市的发展与壮大,还一同见证了坂湖公园的风姿渐成。人生得意须尽湖,金地8年收官巨著,即将倾城面世。

销售中心:柯桥区 群贤路与双亭路交汇处

本文免责:本宣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协议及合同邀约依据,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或法律文件以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内容为准。本文所提人物姓名情节均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设计时间:2017年8月。有效期为:2017年8月20日-8月2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