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源广场】三期住宅完美收官,地铁金街下月开盘!

房天下  2017-08-28 11:09

[摘要] 昨天上午,佳源广场迎来了住宅的最后一次开盘,现场一如既往的火爆,近千人齐聚佳源广场,只为抢得最后290套住宅。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16,40,33);CLEAR: both;FONT-SIZE: 18px;FONT-WEIGHT: bold;PADDING-: 0px" align="center">佳源广场三期住宅收官认购6亿

佳源广场3.87分

解放大道与洋江西路交叉口,奥体中心...
0575-88005858
售完住宅镜湖新区品牌地产
25000元/平方米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16,40,33);CLEAR: both;FONT-SIZE: 18px;FONT-WEIGHT: bold;PADDING-: 0px" align="center">

昨天上午,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迎来了住宅的最后一次开盘,现场一如既往的火爆,近千人齐聚佳源广场,只为抢得最后290套住宅。

至此,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所有住宅已全部开盘,也即将售罄。感谢所有客户对佳源广场的支持!恭喜成功购房的佳源准业主们!

从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的火爆销售情况不难看出镜湖板块的魅力,作为市府所在地,地铁交汇处,周边全是高大上的配套,可以说绍兴是集全市之力建设镜湖。镜湖中心区8号地块的推出,又将镜湖区域推向舆论潮头,42万方的建筑面积,24亿的起拍价,不出意外的话即将成为绍兴的新地王!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通客户都对镜湖趋之若鹜,希望能抢占先机。

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处在镜湖的中心区域,是目前绍兴的双地铁盘,53万方城市综合体带来一站式生活体验。与杭州5号线更是让您享受乘地铁去杭州的便利。

住宅已临近售罄,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万商地铁金街即将于9月盛大开盘。作为地铁上盖物业,佳源广场与地铁1、2号线,汇聚全市客流。项目有近两千户居民,以及众多商务办公人士,自带上万客流量。便利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将带来巨大的财富机遇。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佳源广场万商地铁金街都是您的选择。

佳源广场(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11973)即将成为解放路商圈上的一颗璀璨新星,成为绍兴人民娱乐休闲购物的又一新去处。目前万商地铁金街16#、17#、18#楼25-200㎡中小铺和1000㎡以上大铺已经开始火爆认筹,存5万抵10万!

商务办公蘭公馆火爆销售

万商地铁金街认筹进行时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119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