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蓄力腾飞 为更好的绍兴而来

房天下  2017-08-29 14:14

[摘要] 高地价时代,拿地,还是不拿地,是个有意思的命题。

高地价时代,拿地,还是不拿地,是个有意思的命题。

但对中小房企而言,今天高地价时代,已经不是拿不拿地的问题。在群雄逐鹿的拍地现场,面临突破天际的地价,问题瞬间变成了拿不拿得到地。甚至更警醒的说,即使拿到地了,能否做出好产品?能否赚到钱?

更别说重点城市,那动不动破纪录的楼面价。像杭州、南京为代表的城市,多次响起了警报——“面粉价贵过面包价”。大风大浪的形势,不是一般的舵手就能把控得住。

好在,从另一个维度看,这也是一次清洗。大浪淘沙,留下的往往是真正的巨擘。比如佳兆业集团,土地储备达到2100万㎡,可以满足未来五年的发展所需。

房产圈流传过金句:“今天你的土地储备总额,就是5年后你的销售额。”除了体现能拿多少土地的实力,更说明了需要怎样拿地的前瞻眼光。这本就是个需要前瞻的行业,多数地产巨头的诞生,正是当年预测中国城市化飞速发展。

城市化的浪尖,诞生出了众多一二线当红的城市。无论从配套,到交通、人才,可有说集中了众多的优势资源。按目前形势,大城市跨越式发展,虹吸乡村小城市的人口。甚至在未来可能诞生数个大都会,形成具有影响力的城市圈。

而佳兆业拿地的身影,早已在重点城市的空中盘旋。2100万㎡的土地储备,其中约有80%的土地位于一二线重点城市。

深圳佳兆业未来城效果图

Part3:千亿港企 为腾飞蓄力

地价不断飞涨同时,旧住区却还占据着价值不菲的。大城市面貌更新的需求迫切,城市更新愈发凸显出其价值。目前,佳兆业已经在深圳、广州、珠海、上海等地拥有40多个旧改项目,单是深圳,据说就有二十多个。其中在尖岗山片区的项目,规划建设量446万㎡,未来将可居住约3.2万人。涵盖了工业、办公楼公寓、商业、酒店及居住等一体化城市配套,佳兆业将造就一座新城的崛起。

现如今重点城市,基本面临土地市场供小于求的状况。直白说,想要在大城市拿地,已经越来越难了。加上本就激烈的竞争环境,许多开发商被迫转移战场,在三四线城市大量囤地。

佳兆业依靠雄厚实力和前瞻的眼光,已经备足弹药,枕戈待旦。这样一对比,集团未来的发展前景,拥有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一同见证佳兆业集团的腾飞。

佳兆业8号效果图

其实同样在杭绍一体化的背景下,绍兴也将了迎来发展契机。这座城市的民富指数一直处在前列,经济实力不容小觑。却因为行政区划等方面原因,掣肘了城市的发展。

撤销设区以后,柯桥区与越城区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共同组成新时期的绍兴主城。佳兆业•君汇上品(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843298),择址城市黄金中轴,打造亚洲家庭NEXT精工住区,只为更好的绍兴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