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湖景华宅即将揭幕 体会一座城市的万种风情

房天下  2017-09-08 14:47

[摘要] 在水一方,是都市人的梦中桃源,关于湖,人类有说不清的眷恋,但拥有湖的机会并不多,更何况是一生都能与湖相恋。

在水一方,是都市人的梦中桃源,关于湖,人类有说不清的眷恋,但拥有湖的机会并不多,更何况是一生都能与湖相恋。

想过上推窗瞰湖的生活,可能只是梦想。但在金地自在城,我们为这种梦想,插上了一双现实的翅膀。我们境享湖岸线的旖旎风光,每一个角度都是美好的风景和家人喜悦的笑容,何必远行千里去觅景,美好的风景就在生活即可达的地方。

金地自在城3.55分

群贤路与大小坂湖交汇处(柯西大小坂...
0575-85678888
待售住宅柯桥不限购
待定

柯桥坂湖实景图 湖边漫步、户外野餐、孩童嬉戏、结伴健身……在湖边,你尽可以让生活慢下来把欢笑和快乐点滴记录,看家人幸福的笑脸。所有这一切,在别人看来,甚是遥远,而在你看来,这一切美好,只是生活的常态。

亲水生活,自在享受

坂湖公园项目是绍兴“八湖”景观工程的重要一环,被誉为柯桥的中央公园,是一个以生态休闲与健身为主题的大型湖滨公园。金地自在城,得益于湖景的优良区位,枕卧天赋湖景资源。只要你愿意,每天都能和坂湖公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里有花木葱笼的浓浓芳香,有优美静雅的栈道亭台,有水波荡漾的同心湖景,醉倒在坂湖的潋滟风光中。

颐乐八景,大美家园

家园之外,拥有坂湖绝美十景;而家园之内的风光,同样也毫不逊色。金地自在城深谙生活之道,以恢弘手法描绘中轴对称仪式感,精心打造8大颐乐组团,匠心法万物,放眼皆美景,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用心之致。

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孩子们撒欢游戏的笑声,感受到老者晨练时的能量,闻到花开时的一抹暗香,享受到阳光的和煦与温暖。园外坂湖十景,结合园内颐乐八景,让生活回归最初的美好。

湖岸生活,诗意雅居

二十岁,你说世界广阔,后来你辗转世间;四十岁,你说世界太闹,怀念起庭前花开,兜兜转转,才发现比交响乐更好听的,是傍晚微风轻拂湖面的水声。

在苍翠的乔木下,在淙淙的水景边,在娇艳的花丛前,感受润泽于水的心情,能在如此美好的园林里放松自己,金地自在城,是你对生活、对自己醉好的犒赏。

金地自在城8年收官巨著,案名即将揭幕

如今的坂湖,已经出落得愈发精致完美了,如今的金地自在城,经过了8年的打造和精雕,也越来越精致,湖景公园华宅,作为金地八年匠心收官著作,也将于9月9日迎来案名揭晓的重要日子,热爱湖岸生活的你,也必将和我们一同感受这一时刻,一起期待吧!

免责条款:本宣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协议及合同邀约依据,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核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内容为准,设计时间:2017年9月1日,有效期90天。

售楼处地址:柯桥区双亭路与泽国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