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地•湖城大境——坐拥两湖 坂湖绽放异彩 柯桥西部坂块撬动楼市新高地

房天下  2017-09-13 13:28

[摘要] 依着大坂桥桥沿远眺坂湖,在雾气的氤氲下,坂湖给人一种恍若乱入仙境的感觉;周边,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商铺应运而生……大小坂湖正逐渐被打造成为绍兴中央休闲区,散发出巨大的人文景区价值。

1

依着大坂桥桥沿远眺坂湖,在雾气的氤氲下,坂湖给人一种恍若乱入仙境的感觉;周边,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商铺应运而生……大小坂湖正逐渐被打造成为绍兴中央休闲区,散发出巨大的人文景区价值。

坂湖公园,不仅为柯桥城区柯西区块附近的居民提供了游玩、休息的去处,更使得城市景观环境及城市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城市魅力不断增强。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柯桥市民关注焦点悄然西移,撬动了柯桥楼市新高地。

2

匠心独具四年打造一座“中央花园”

清兰广场、玉兰映波、秋林夕照、烟柳拂、绿茵观荷、香杉动影、水韵童趣、枫叶写秋、芙蓉观鱼、杉林花溪……由这十个主题景区组成的坂湖十景自建成起就一直为人称道。

时光荏苒,这些刷新大小坂湖颜值与功能的新亮点均是近几年改造或者新建而成。如此精雕细琢的公园设计出自绍兴越州都市规划设计院,“项目设计是从2013年开始,总共分为二期,历时四年之久。”该设计院院长施明朗告诉记者。

坂湖公园是团队30余位设计师呕心沥血的佳作,整个项目设计如画卷一般徐徐铺展开,一气呵成,在景观打造上,处处匠心,一切为景而造,向景而生。为满足市民游客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公园以一花一叶,即春观玉兰、秋赏红叶为植物景观特色,以自行车、环湖步行、蓝球等健身运动为主体,兼顾草坪休憩、绿看湖、花溪观鱼等休闲、游憩功能,是一个生态型休闲健身运动公园。

“不断建成的过程实际上也是一个不断攻克难题的过程,”施院长表示,项目施工中也遇到多种问题,有些需要进行地形改造,经过挖湖堆山筑,形成山石园、绿茵草坪、荷花池、烟柳拂堤等景点。“在‘枫叶写秋’一景中,因叠假山等景观需要对地基进行处理,而周围刚好有六一幼儿园,经过商量,我们对幼儿园周边进行了打处理,设应力释放孔,消除隐患。”

3

(实景图)

4

(实景图)

优质学区 给孩子的成长礼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孟母”择“学区”而居。“家里老小刚读三年级,每天从小区步行花个十几就到实验小学了,非常便利省心。”家住金地自在城一期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读书方便,做家长的也能安心工作。”

金地自在城3.55分

群贤路与大小坂湖交汇处(柯西大小坂...
0575-85678888
待售住宅柯桥不限购
待定

区实验小学、区实验中学是柯桥人公认的优质学校。区实验小学以“智慧教育:为幸福人生奠基”的理念办学,确立了“涵养智慧教育文化,建设现代化、个性化、国际化的浙江省知名小学”的办学目标;区实验中学以学生为本,遵循“教师率先发展,学生优质发展,学校持续发展”的思路与“轻负担、高质量”的战略目标。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理念,这些家门口的名校,是给孩子的成长礼物。

“今年新学期新进新生430余人,一年级共开设了10个班。”区实验小学唐书记表示,主要生源来自金地、管墅片区、保利等。

除了优渥的幼小学区,之江学院情定坂湖,意味着金地开始拥有一个充满理想、青春与智慧的大学社区环境,为业主们营造了越来越浓郁的书香氛围。

配套不断完善 坂湖成为绍兴置业新高地

5

(金地自在天地二期效果图)

6

(金地湖城大境效果图)

一个学校改变一座城市,一个商业体繁华一个区域,大小坂湖经过几年的沉淀已经初露锋芒,城市功能的不断强化。

今后,大小坂湖将规划建设数百万平方米的住宅及商业配套设施,从城市运营的角度来看,在市政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和壮大的趋势下,一个功能复合、形态丰富的国际化高尚生活区即将成形。

“上半年,是绍兴房价突飞猛进的半年,特别是柯桥大小坂湖周边的楼盘,坂湖公园的美丽亮相以及杭绍城际铁路的开工都让这个区域的楼盘快速,大小坂湖成为绍兴置业新高地。”不少业内人士纷纷感慨。

切身领略湖光水色的悠然宁静,亲身感受到自在的居住氛围。金地•自在城,优踞坂湖RBD核心,依畔1600亩大小坂湖,延续金地集团成熟造城手法,以150万方恢弘体量,构建5大住宅组团,14万方自在新天地商业聚落和2万方邻里中心。

“人生得意须尽湖”,今年金地在城8年收官巨著,湖景公园华宅——湖城大境(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4535)将倾城绽放。将以湖岸美好生活,完善柯桥人居方式,不负柯桥不负卿。

金地杯’“城市绿心 大美坂湖”摄影大赛,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报名:

7

金地湖城大境

销售展示中心:柯桥区群贤路与双亭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柯桥区双亭路与泽国路交汇处(坂湖公园旁)

VIP: 400-890-0000 转 844535

8

温馨提示:

·本文转载自柯桥日报,仅代表柯桥日报社论观点,不作为协议及合同邀约依据,具体以政府政府最终审批或法律文件以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内容为准。

·文中涉及建筑立面效果图及样板房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7年9月13日,有效期90天,敬请留意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