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咖、亚洲小姐、规划师大腕齐聚,共同见证“大绍兴”澎湃而来

房天下  2017-09-13 15:38

[摘要] 这座水墨古城谱写了两千五百年的韵味,任意一张剪影,里面都饱含了历史沉淀和焕发的生机。当人们日复一日,沉醉于绍兴古典的意象中,他正呈现另一副朝气蓬勃的面貌……

这座水墨古城谱写了两千五百年的韵味,任意一张剪影,里面都饱含了历史沉淀和焕发的生机。当人们日复一日,沉醉于绍兴古典的意象中,他正呈现另一副朝气蓬勃的面貌……

Part1时代更迭新时期的“大绍兴”澎湃而来!

高楼屹立,地铁开工,道路宽阔……一场“造城运动”,一座拔地而起的新城。从柯桥镇到柯桥城区,也不过用了十多年的时间。事实在告诉人们,现代化的绍兴正在与时俱进。

与厚重的历史相比,10年,不过是短短一瞬间。但在城市化突飞猛进的时代,10年发展,就拥有了划时代的意义!在柯越融合、主城崛起的背景下,我们仿佛已经看到,新时期的“大绍兴”正澎湃而来!

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98),作为“城市更新”领域专家,从深圳出发,见证和参与了多少城市发展的奇迹。佳兆业打造的大体量标杆项目,更在区域的城市化进程中,起到了“划时代”的关键作用。这次,佳兆业制造了一台时光机,带你提前来到10年后的绍兴。

Part2地产大咖、规划师大腕共话城市未来

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98)邀请了重量级地产大咖,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丁建刚老师从事房地产分析十多年,是业内研究的标杆。当年杭州的滨江并不被看好时,丁老师预言滨江是潜力股,果真现在的滨江一飞冲天,房价步入5万+时代,而且一房难求。这次来到绍兴,丁老师对这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有怎样预测?在“撤镇设街、柯越融合”背景下,绍兴哪里的房子更有增值潜力?

城市发展固然重要,生活更与我们息息相关。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98)这次还邀请来了集团总建筑设计师 Medina,当年深圳佳兆业•城市广场的设计者。城市广场曾连续两年夺取单盘销冠,成为深圳市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这离不开Medina先生巧妙的规划设计,Medina有超过25年的建筑设计经验。

而未来我们将住上怎样的房子,享受怎样的生活?或许他能给出的答案。或许,未来已来。这次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98)的作品,就能让我们提前享受到10年后的生活。佳兆业作品,成为绍兴划时代的人居经典。

一座活力四射的现代大都市,走在时代潮流浪尖,必然充满了国际化元素。在国际大舞台上,亚洲小姐李思琪小姐,无疑是最闪耀的新星,聚光灯的焦点。此番亚洲小姐的登场,将尖端潮流完美呈现,势必让全场观众为之惊艳。更把这座城市,带入了国际化的潮流之中,未来版“国际绍”,值得大家的期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快迫不及待了?本次活动到场的观众,还有机会抽取iphone8!迪士尼套票!智能运动耳机!智能手环!等丰厚礼品。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3298)为每位观众,准备了精致“佳”礼,只为我们一同领略,绍兴精彩的未来,一同见证,佳兆业为这座城市带来“划时代”的改变。

“为绍兴,划时代”——2017佳兆业绍兴品牌发布盛典,9月17 日恢弘启幕,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