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福利,地产大咖丁建刚,约你听一场百万级的讲座

房天下  2017-09-15 09:29

[摘要] 他可能是在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地产大咖之一。说起他的名字,杭州房产圈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或许还是城市发展的知音,杭州的每一次城市扩容,似乎都应验了他的猜测。他的点滴评论,答疑解难,总被千万购房者视为“圣经”。

他可能是在最有影响力的地产大咖之一。说起他的名字,杭州房产圈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或许还是城市发展的知音,杭州的每一次城市扩容,似乎都应验了他的猜测。他的点滴评论,答疑解难,总被千万购房者视为“圣经”。

他就是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

1

地产大咖丁建刚,为绍兴而来

在杭州,如果一时下不定主意,多半就会想到丁建刚老师。作为业内资深的房产评论员,凭借多年来对楼市的深度研究和追踪,对城市发展、政策法规、购房选择等方面,拥有了精准的把握。

比如七八多年前,当时的滨江区还不被看好。大江横亘、配套短缺,各方面因素制约着区域发展。而丁老师看到了曙光,认定滨江有不错的发展前景。果真几年后的今天,5万+时代的滨江区配套齐全,甚至还出现一房难求。

多次成功预判,让丁老师积累了众多粉丝。在他专门设立的咨询栏目上,几乎每天都有信息更新。这次,丁老师来到绍兴,在杭绍都市圈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他看好这座城市的发展。

2

预见未来,把握下一次机遇

提起绍兴,很多杭州人都会有种特别的情愫。“杭州萝卜绍兴种”,绍兴不仅是地缘相邻的城市,更是文化上一衣带水的江南名城。同样在城市发展和地产方面,两座城市也有互相影响的交集。丁建刚老师就曾“重点关注”过绍兴。

3

目前长三角一体化、杭绍同城等外部条件已然定局,这些对于绍兴而言是利是弊?未来绍兴会迎来怎样的机遇?城市结构将有怎样的变化?哪些地段会是“潜力股”?这些听起来充满着未知和不确定。但事实上,都遵循了一定的发展规律。你是否有兴趣了解呢?

4

“为绍兴,划时代”——2017佳兆业(咨询电话: 400-890-0000转 843298)绍兴品牌发布盛典,9月17 日即将启幕,届时丁建刚老师将解密城市的发展规律,带你提前领略10年后的绍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