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天樾“樾享HAPPY购”火爆开场!约98-128㎡稀品10月公开!

房天下  2017-09-16 17:13

双节临近,世茂•天樾之“樾享HAPPY购”活动也已应景开场!活动周末,即迎来一大批争相到访的参与者,见证了世茂•天樾的人气所在。

周周举行,樾享HAPPY购火爆开场

世茂天樾

作为绍兴少有的人居范本社区,世茂•天樾的号召力从来不容小觑!周末,售楼处便已人头攒动!不少客户举家前来,售楼处内询问者、参观者、闯关者络绎不绝,人声鼎沸的火热现场,再度佐证了世茂•天樾的人气所在!

世茂天樾

世茂天樾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9月15-17日、9月22-24日、9月30-10月2日于售楼处盛大举行;老业主、新客户、老业主带新客户到场参加,都可赢取相应积分,“闯关”成功,还能赢得更多积分(详询售楼处);最终可凭积分兑换全场品类众多的钜惠美食与日用品。

因活动可兑换物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兑,不少客户每日直奔售楼处,不仅希望享受物美价廉的钜惠活动,更想早一步了解世茂•天樾令人久违的约98㎡与128㎡户型。

约98-128㎡久违稀品,10月公开

世茂绍兴11年,不仅是城市开发商,更是生活运营商,影响力毋庸置疑,更为绍兴打造“樾生活标准”,成就尊尚生活风范。

作为颇受绍兴大人物青睐的社区,其建筑面积约98㎡与128㎡的两大户型,可谓“绍兴难再现”,从其社区房源而言,也是“再无后来者”,珍稀不言而喻。

建筑面积约98㎡久违之作,三面朝南设计,充分沐浴阳光;全南双景观阳台、宽景大客厅,令98㎡空间,亦显从容与舒适;主卧套房设计,功能独立,生活私密优雅。

建筑面积约128㎡稀品宽邸,四开间全朝南,尺度更阔气;主卧套房式设计、南北阔景阳台、南向双卧双飘窗……处处呈现大宅的“樾生活”气度。

世茂•天樾久违约98-128㎡珍稀席位,掌声很多,机会不多!何妨趁“樾享HAPPY大采购”活动,亲临现场品鉴!

VIP LINE:400-890-0000 转 834213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与迪荡湖路交汇处(世茂天樾售楼处

标签:世茂天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