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佳源广场战略联盟商家合作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9-16 17:43

今天上午,佳源广场战略联盟商家合作启动仪式在佳源广场销售中心盛大举行。佳源广场与万达院线、麦当劳、MJstyle、绿茶致青春、今日潮牛、犇腾牛排、可莎蜜儿、五芳斋等知名品牌商家达成战略联盟。

佳源广场

活动开始,绍兴广源副总经理洪伟向到场来宾和朋友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佳源广场的发展及现状。

佳源广场

绍兴广源副总经理 洪伟

佳源商业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徐星火向大家介绍了佳源商业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绍兴佳源广场商业部分的发展定位。

佳源广场

佳源商业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徐星火

佳源商业集团是佳源集团的十一大子公司之一,涵盖商业综合体、酒店以及5A甲级写字楼等,集团拥有10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已经在上海、浙江、江苏、广西等省市成功运作商业项目26个、佳源酒店5个、写字楼2个。今年继续开业商业体5个。2018年始,佳源商业集团将会布局安徽、山东等地,计划每年新开业商业项目6-10个。

佳源广场

绍兴佳源广场是商业集团重点打造项目。绍兴佳源广场将定位为社区品质生活驿站、青年时尚社交空间、幸福产业平台,打造包含吃、喝、玩、娱、教、购等一站式消费综合体,从超市、影院、KTV,再到时尚餐饮、精品服饰、零售,以及儿童游乐、教育培训等等,所有业态应有尽有。

佳源广场

万达影院区域总监纪丽英和MJstyle总监杨森淼作为商家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

佳源广场

万达影院区域总监 纪丽英

他们纷纷表示看好绍兴及镜湖板块未来的商业发展前景,看好地铁所带来的巨大人流量,更看中佳源集团的品牌,愿与之强强联合、共创双赢,为绍兴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佳源广场

MJstyle总监 杨森淼

佳源广场万商地铁金街即将于9月20号开盘,众多一线品牌的启动合作,无疑是给购买商铺客户一剂强心针,活动现场有许多客户直接认筹25-200㎡中小铺以及200㎡以上的大铺均可选择,存5万抵10万,最后三天认筹机会,千万别再错过!

标签:佳源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